如果hf線的士郎當初掉的不是胳膊而是頭,紅a能不能把他的頭接上去?

時間 2022-01-23 04:00:32

1樓:寒雪

當然能接上!

就是接完之後兩個人都不會動了而已~

2樓:半糖奶茶

啊這.....人類沒有頭是可以接上的?

真的是....

怎麼可能!

3樓:華瑞

哈哈 ,那紅a是不是要把自己腦袋擰下來。

4樓:旅人

建議下乙個問題問,為什麼移植的是烈海王的手臂而不是烈海王的頭

5樓:羅凪菌

你會直接進入乙個bad end。然後大河老師出來總結經驗教訓。即使你是主角,斷了頭也是會死的

6樓:貓下山雲郎

可以的,紅a可以把自己的頭砍下來,然後接到士郎身上,然後再把士郎的頭接到自己身上,這樣就可以救活兩個人了,題主是個亞撒西的人,想救活兩個人的心情,我很理解,但是蘑菇的「愛」。就是取捨,得到了什麼,就得失去什麼,所以蘑菇不會這麼寫,士郎要活,紅a就得死,所以還是斷手更能符合整個hf的主題

7樓:Night bug

認真回答一下,不行。因為斷胳膊是瀕死狀態,紅A也說了不接胳膊兩個人都會死,言下之意現在兩個人目前都還沒死。斷頭的話那就是已經死了,再接有什麼用?

8樓:正義的味方

哈哈哈哈,確定不是黑嘛?我倒是有個大膽的想法,直接把士郎的頭接到紅A身上,直接變成藍胖

9樓:鹹魚突刺

emmm 抹頭直接死了好吧,手臂斷了,失血也不是立刻死了

10樓:蟲蛀梧桐

可以把頭給美狄亞,讓美狄亞拿去做人頭杖,這是我知道美狄亞的獲勝路線之一!

11樓:不熟的烤魚

斷手你能活。斷頭你當自己是刑天?

12樓:劍斬蚩尤

不能,紅A沒那個技術。

紅A最擅長的魔術終究是以無限劍製為為核心的,換頭這種技術活並非他的專修,就連換胳膊,也得益於兩者本就是同乙個人才能成功。

荒耶宗蓮只能移植脊髓,髒研換身體那種邪道也不提,真正能成功換頭的,恐怕只有某不知名的人偶師了

13樓:777

什麼陰間問題,把你頭砍了你還能活嗎?

為什麼說HF線的士郎才是成為了人?

阿祥 哈哈看看你怎樣看待了,應該說hf線更有代入感,為愛付出這種想法幾乎所有人都有過吧。當然世界上還是有一些特殊的人像fate篇和ubw的衛宮士郎的。你查查fsn的最終結局,就是呆王與衛宮在阿瓦隆相遇的結局,那才是理想的結局。人總有點理想吧,不然跟鹹魚一樣啦。 隔壁 並不是。HF線的士郎只是做了乙個...

為什麼fate stay night的HF線裡,女主間桐櫻不選擇自殺?

我發現這裡的所有人都沒有提到一件事,那就是櫻其實已經自殺過一次了,只是沒成功罷了。就在她被慎二挾持噴了媚藥結果魔法失控的時候。櫻看到士郎受傷後,為了讓自己停下來,不惜用魔法攻擊了自己。如果不是麻婆為了偷稅,不惜用光所有令咒去救她,那間桐櫻就沒救了。其實按照麻婆的說法,如果不是因為櫻的身體特殊,她當場...

紅A既然是成為英靈的士郎,那麼士郎與紅A之間的一切,紅A都不記得了麼?

葉落 你看的是UBW線 凜線 FSN原作遊戲一共三線,即fate線 呆毛 UBW線和HF線 櫻線 這麼多分支說明的歷史的不可預見性,而紅A來自與三線以外,所以不可能完全知道UBW線完全發生了啥事。按蘑菇訪談,紅A走的未完成的FATE線,即士郎知道了呆毛的殘缺卻無法拯救呆毛,所以UBW線裡紅A和士郎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