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學關係問題,大家都這樣嗎?

時間 2022-01-22 15:29:13

1樓:小卷次子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吊死在一棵樹!外面大把大樹你抱,多點出去看看世界

2樓:大愛虹貓

看了你的文字,感覺你是心態有點波動,就焦慮,自卑什麼的。我猜測啊,是進入了乙個新環境,不太適應,然後就有點迷茫吧。交朋友嘛,你總在擔心付出,擔心一些有的沒的,這就不是好的做法,想想你以前怎麼交朋友的,然後想想現在還適不適合,不適合就改。

還有,朋友這事要看緣分的,可能你就是和他們不適合呢。不適合不強求,自己玩自己的。相信你自己並不差,沒交上朋友不是你的錯,調整心態。

具體辦法呢,男生和女生這塊還是有區別的,我沒太多辦法。一,找你別的盆友聊一聊,說一下,說不定就好了。二,天涯何處無芳草。

寢室不行,去班裡,去社團,或者談個戀愛啥的,大學不只是寢室。三,走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努力學習啊,拿個獎學金什麼的,不香嘛?總之,這事沒什麼大不了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最後的秘地

那個同學7說我怎麼坑她,把她給坑慘了我說我沒坑你,我為什麼要坑你。她自己急匆匆的跑去請假的,還說我讓她丟臉了。整個就大無語了好吧

大家有這樣的問題嗎? 自卑

Meamie 我也是這樣。我覺得這是內向吧,或者是自卑導致的內向。除非必要,絕不主動和不熟的人或陌生人說話打招呼,不擅社交。而且,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改不了。只能盡力逼著自己去適應吧,尤其上大學以後。 回答問題是我強項 我也自卑過,是因為父母老是拿別人家的孩子和我比較,我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歷,加上學...

一沮喪就想到死亡 大家都這樣嗎

古文化街 每個人長大,或者說成熟之後都會想到死。因為死亡是人類最恐懼的事情,每時每刻都壓在頭頂。悲觀主義者都這麼想。但是悲觀主義只是一種態度,很多哲學家也是悲觀主義者,他們深度思索了死亡,生存等問題,從而更懂得人生的意義。我以前也經常思考死亡,人生的意義,性等各種問題,從苦苦思索,掙扎到慢慢領悟自己...

同學孤立我是我的問題嗎?

莫99 不一定是,先找找看自己有哪些事沒做好的,看看自己這樣處理合理嗎,如果是對的,請堅持,畢竟你是人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 守時 可能不是,看你怎麼理解,圈子,認知,理念不一樣,都是被孤立的點,但那不知真正的孤立,只是性格不合,你會遇見和你性格,愛好一樣的人 文森特 並不是,你要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