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學可以到德國讀研究生嗎?

時間 2022-01-22 15:29:11

1樓:麥熊MM老師

完全沒有問題。

同學你已經準備的非常好了,

記下來最主要的就是課程的選擇。

畢竟德國是講究課程匹配的國家,機械電子工程可以選擇的方向太多了,機電一體化,電動汽車,機械人,自動化,都可以。所以這一方面就很需要你好好琢磨一下自己的選課,這樣才可以去乙個你想要去的心怡大學。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呀~

2樓:

只要有學士學位,本科畢業證就可以

德語授課,英語授課,英德雙語授課三種型別碩士

3樓:鷹揚尉

自信點,先把留德紅寶書看一下,有個概念框架多了解了解

4樓:奧黎傅

德國大學申請不看大學背景的。

然後你屬於機械大類專業,機械大類在德國大部分大學屬於非受限專業。意思就是申請人遠少於學習位置數,所以不會擇優錄取的,只需要達到專業匹配度就可以。

就算均分70,三本,匹配度到位, 比如數學,物理,製圖,力學,熱力學,電工電子,流體力學,材料等這些模組差不多都有, 也可以上TU9 的漢諾瓦,不倫瑞克工大,達姆的機械類專業碩士以及德勒斯登的Diplom Aufbau。

5樓:Lx die

這邊不怎麼看重出身,看重的只有均分、匹配度和個人科研經歷。

二本大學生如何申請德國研究生?

SID德國學長 並不是需要國內讀完本科,如果想重讀本科換專業,建議你現在就可以準備休學了,參加as考試,來德國學習需要,然後申請德國本科, 阿蠢 在德國讀研究生重點看你的專業匹配度,一般情況下是不能轉專業的,如果要轉得從本科重新開始讀,這樣的話會耗費新的時間成本,不划算。既然你本科讀的機械,建議繼續...

大三二本學生可以出國去日本大學讀研究生嗎?

和風教育袁老師 看了有幾個回答,哭笑不得,標準版本隨便一發就完事,有的根本連題主的問題都不好好讀清楚。題主是大三,問現在是不是就可以出去讀研究生和修士,那麼答案是不可以的。研究生 大學院旁聽生 修士 大學院生 都是要在國內大學畢業之後才能讀,而不是你現在大三結束,大四就可以到日本讀研究生或者修士。所...

怎麼到英國讀研究生?

51ROOM 海外租房 同學你好!到英國讀研究生首先要達到入學要求,以謝菲爾德大學工程學院為例 謝菲爾德大學工程學院的專業有自動控制和系統控制 生物工程 化學與生物工程 土木與結構工程 電腦科學 電子電氣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機械工業。申請這些專業的碩士課程一般都需要工科或者所申請專業的相關學術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