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世界上的男人沒乙個好東西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5:29:10

1樓:Ellenronger

自己過唄,這個世界上沒男人不會死的

2樓:就愛買價效比高的產品

那就做個壞女人啊,活出自己。讓男人後悔去吧

3樓:xty136

這麼說吧,當指責別人時發現事情發展結果總是不盡人意時,那就試試看找出自己的問題才能根本解決問題,降低他人要求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4樓:金剛卡娃

哈哈哈,難道你經歷了所有的男人

5樓:無奈

你不喜歡就乙個人嘍

或者找漂亮的小姐姐啊

6樓:追雲者說

你身邊的圈子有問題,沒看到好的

7樓:哈大公尺

哈哈哈哈哈,我竟然覺得你的感覺很有幾分道理。然,無論男人有沒有乙個好東西,你自己卻依然可以成為乙個美好的女人。

8樓:z嘖嘖

期望不要太高了,好男人還是有的,沒遇上而已

9樓:屬於未來

第一件事,先調整心態。不要把乙個人或幾個人的過錯遷就給群體。

第二件事,活好自己。把自己的生活提上去,把自己活的精彩。

第三件事,嘗試解決。開始面對問題,找問題所在,解決他。

10樓:小仙女推土機

去年,我是乙個女人。

我認為世界上的男人沒乙個好東西!

所以,我去了一趟醫院。

今年,我是乙個男人。

我認為世界上的女人沒乙個好東西!但是,我喜歡。真香。

11樓:宙斯看世界

你見過幾個男人就得出來這個結論。大多數時候都是道聽途說和旁邊幾個不入眼的左右了你的判斷。好東西是需要眼睛去發現的。

12樓:中華戰士

這個只能看總體來看吧。你要去抓很多事情的細枝末節,可能確實也沒有多少好的。生活本來就是慢慢磨合的過程。人都是複雜的。有些偉大的人在生活作風上可能也是渣的。

13樓:欣欣向榮

還能怎麼辦,世上又多乙個光棍!你照你心裡想的活就行,只要你高興!也許等你孤獨了你又覺得有個男人陪著也挺不錯呢!人生漫漫,不要過早的下結論,也許你要的人就在不遠處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14樓:崔有錢

那就要看你怎麼對待這件事,放一邊?還是花時間去驗證你這個問題。

15樓:Michael

分母不變,一味的擴大分子,希望的概率只會越來越小。

16樓:東坡芝士

去旅遊吧!乙個人走走看看,山河很美,人間值得!

17樓:店小貳

你是好女人嘛,要互相的體諒了解,男人有點花心時正常的,只要不過分就可以,時尚沒有不花心的男人,就是引藏度而已

18樓:郭磊

無毒不丈夫,最毒婦人心。絕配啊

19樓:一湖九龍

人無完人,想想自己也並不是時時處處都是好人,就釋然了。

20樓:某科學的呱太

罪惡滔天的囚犯也不妨礙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善良的人也可能出手sha人

21樓:中年水手

好壞只是相對的,沒有參照比較就不會有好壞,不知道你是拿全世界的男人與什麼做比較得出了世界上的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這樣乙個結論

22樓:使用者

以前我也這樣覺得,其實不是的,有好男人,但是要會分辨,這個挺難。

23樓:薛丁格噠箱紙

只是以你的運氣沒遇到而已

就算男人美好的,也不影響你的生活,離男的遠點,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等建立自信,無論你好你壞,我都可以接受並且無所謂,再去接觸就好

24樓:靜靜薇兒

那就讓自己過得好就行啊,管他什麼男人呢,不關注就是啦!

25樓:外語太次郎

我覺得這一定是你的誤解,最好的辦法是從新去認知

26樓:sooo

那是因為「感覺」出了問題,走出情緒低谷期就好了

27樓:迷人菀

那就要想想自己的問題為什麼好男人看不上你,個人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那你就會遇到什麼樣的男人,有例外但是例外也維持不了多久,

28樓:omg

對自己自信點,把「感覺」這兩個字去掉!

29樓:樂多

莫論他人,只要保證自己是好人就好。

30樓:等風來

感覺世界上沒有乙個好女人怎麼辦,同問?

31樓:

你自己變好強大就行了,然後養個小鮮肉,你覺得沒有好男人是因為你的潛意識裡需要依靠男性,如果不需要依靠男性完全可以找個小鮮肉百依百順

32樓:許鈺

不結婚自己強大

或者,多喝點心靈雞湯

33樓:不僅

過好自己,打扮,健身,充電,修養,愛好,多賺點錢

34樓:好風憑藉力

哈哈那就別把目光老是聚焦在男人身上,人生這樣短暫,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男女情愛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不是嗎?

35樓:Plan

太片面了,人都是多面的,那些打上標籤的男人未必都是乙個樣子,再說,幸福是乙個人的事情,男人好與壞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

36樓:阿樂

你給人的感覺,決定了別人對你的態度。你沒有遇到好的,可能是通過觀察,優質的男士沒看上你

37樓:一半天使

被傷害的挺深的吧,找個感情經驗不是那麼豐富的男人,有些人是不是真心對你好可以多觀察細節,真正對你好愛你的人會為你考慮的特別全面。

38樓:Fantastic Peach

那也就是說遇到乙個好東西你還要驚喜一下嘛?

39樓:跑著玩

世上本沒有壞男人,見得多了便有了壞男人

40樓:那時少年

嗯,要怎麼回呢?我也男人。不過即使是最愛時間長了也有疲軟時。真愛都在電影裡。

41樓:大犬

怎麼辦,改變自己唄,改變自己的思想!或者不改變自己,做個男人絕緣體。

42樓:天各一方

首先是你的認知有問題,第二是你價值觀有問題。

43樓:霸道的皮皮軒

萬事都有兩面性!不排除有渣男。壞人之類的。但是我覺得好人比列絕對比壞人比例高。如果題主這樣問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先審視自己了。祝君安好!

44樓:良子

因為他們是人,你把他當人他就是人,你戴著有色眼鏡,那他就是或者不是東西

45樓:你宇

什麼是好男人?什麼又是壞男人?有人尋花問柳,有人忠於一人。

有人整天在工地搬磚,每個月整那2500塊錢,只為了寄回家裡,能讓老婆孩子有煙火氣。有人家大業大,揮金如土,身邊女人三千。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與其說世界上沒乙個好男人,還不如說是你還遇見自己所期盼的男人。

46樓:只如初見

你究竟是見識了多少男人,才會讓你如此認為

如果世界上只剩乙個男人,又將會發生什麼?

我看到那麼多圈養取精的回答只是嗤之以鼻。太缺乏想象力了。我提出三個我的觀點 1 這唯一的乙個男人要提防被刺殺。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什麼想法的人都有。在人字前插乙個女字當然也成立。世界上什麼女人都有,什麼想法的女人都有。總會有女人想要刺殺這個唯一的男人。原因?不得而知。但我隱隱約約覺得總會有她們各種理由...

我總感覺這世界上只有我乙個人

940326 我本想以乙個唯一者來回答這個問題 但一想,可能你們也會說再這個世界裡的你是如何如何的真實唯一如果我說我真的是這個世界的 第一視角 可笑的是我也無法描述出不同於你們的證據 可能,你就是我,而我也是你 我覺得,當我們認為和發現自己是唯一的時候,這並不是孤獨,而是我們已經得到了所有 小時候尤...

世界上這麼多美女 分我乙個怎麼了?

詠燁斯基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想說一句憑什麼,如果你能得到美女的青睞,說明你足夠優秀,但是你沒有,說明你的優秀還沒有吸引到美女的注意。 引導者 你假設你是乙個女生,你希望男生是什麼樣的?假如我是乙個女生,我希望男生 我也不異想天開,就以我是乙個人為基本立場來想想吧,不考慮除男生本身之外的因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