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開朗人際關係不錯,以後想經商,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01-22 15:29:10

1樓:煤油燈

經商我覺得跟什麼專業不太重要,這裡我估計得不到答案。並且有可能改變軌跡。佛系的走該走的路,定好目標就行!

2樓:望著北方的灰

這要看你最喜愛什麼,有什麼明確的傾向?外人不清楚你,不知道你最想什麼,所謂不忘初心,發揮特長,有所專長是為不錯。

3樓:布拉格火葬場長

在大學裡面上學的這類專業性的知識,單憑你的專業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你可能會選不到你這個專業。現在都是服從調劑。

指不定你會被哪個專業solo?最後你會發現還是自己摸索的好,找乙個好的領路人。重在實踐多出去見識見識。

4樓:書曼君

其實我覺得跟專業無關了,你的經歷,你未來的人脈比較重要,讀好的學校好的專業就行了,因為你會遇到各方面優秀的人。

5樓:一岦塵

市場營銷專業都是不錯的

商人需要從小就培養敏銳的商業嗅覺,得對市場很敏感。平時可以多看一些經典的商業案例,學習它背後的營銷思維。同時也不能侷限於本專業,對法律,經濟,金融都需要有一些了解。

6樓:芳林的大熊熊

學什麼都可以,主要還是靠能力與人脈

7樓:理應會

經濟呀,管理呀,啥啥啥的,其實你性格好,有想法的話,什麼專業你也可以經商的

8樓: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你是對經商感興趣,還是對賺錢感興趣?把這個問題搞明白,或許你就能找到方向。

性格懦弱?還是不會做人?我在人際交往,人際關係上有時候很傻很 怎麼辦?

已登出 我給你精簡一下。1.脾氣火爆 2.得理不饒人 3.愛較真 給你幾點建議 1.控制別輕易發怒 2.盡量學會包容 3.有意見當面委婉提出別事後自己琢磨 未完待續 炎熱的瘦虎 我沒看完,隨便說下,如今這年頭,人們強調情商與細節,卻不看重本質問題。聽好了,人際關係沒那麼複雜,什麼傾聽啊,看別人臉色都...

怎樣評價exo邊伯賢的情商 性格 人際關係和為人處事?

69lalala 我一直都認為,智商,或者說目前教育體制下的競爭機制,都是可以通過努力達到理想結果的。但是情商,先天的決定因素更顯著一些。有些人,可能通過家庭環境或者社會經歷的耳濡目染變得事故 圓滑,但這種聰明總顯得刻意,伯賢的高情商更多的是機智靈敏,是不經意間流露的真性情。個人認為,伯賢是典型的中...

小鬼王琳凱性格分析 以及在npc內人際關係究竟如何

琳琳家的大姐姐 可愛,善良,一眼能察覺出小夥伴的心情變化,朋友傷心會立馬去安慰。但是特別皮,在成員裡面就是乙個皮皮鬼,是乙個小朋友,跟成員關係都特別好,連長胖這個之前有點怕小鬼的人在跟小鬼接觸過後都說他私底下性格特別好。明明很可愛卻一直強調自己不可愛,是個酷蓋。媽呀這樣更可愛了好嗎?反正我是乙個親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