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exo邊伯賢的情商 性格 人際關係和為人處事?

時間 2021-05-30 01:26:05

1樓:69lalala

我一直都認為,智商,或者說目前教育體制下的競爭機制,都是可以通過努力達到理想結果的。但是情商,先天的決定因素更顯著一些。有些人,可能通過家庭環境或者社會經歷的耳濡目染變得事故、圓滑,但這種聰明總顯得刻意,伯賢的高情商更多的是機智靈敏,是不經意間流露的真性情。

個人認為,伯賢是典型的中產家庭裡小兒子的性格。這種家庭裡的老大總是沉穩老實,老二更活潑機智。所以很多老大學習踏實,老二情商方面表現更出色。

這真的是天生的,後天模仿不來的。

可以感覺得到,和伯賢相處很踏實,不用裝熟應付,也不用耍心思。為了個人私利而施展的高情商只不過是世故罷了。蔡永康的情商觀我很認同:高情商,不是迎合和容忍,而是可以好好和自己相處。

禮貌待人不是為了展示良好形象,而是求得自己心安;化解尷尬,不是為了秀口才,只是討厭置身在尷尬的環境;寵粉,不是為了固粉,只是想接近喜歡自己的人,想讓每一位喜歡自己人幸福。

以上,是那些整天活在鏡頭下,活在流量裡的明星很難堅守的,但是伯賢做到了。

他做到了常人難以堅持的,真誠待人,真誠做事,再加上他先天的機敏,高情商就顯現出來了。

有些鏡頭前的話,或許可以通過提前準備,刻意營造出高情商的人設,但有些表述真不是拍拍腦袋就能想出來的。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在咖啡店打工的粉絲拿到伯賢的卡的時候手一直在抖,伯賢開玩笑得說「卡很重吧,裡面的錢太多了才會這樣」 這就是典型的伯賢體,闡述事實的同時,通過輕快的表述,讓對方會心一笑。

這種臨場發揮才能看出乙個人的真情商、真性情,伯賢當然可以選擇使用公司提供的萬能公式應對各種訪談,對敏感話題避而不談,或者說套話,但他並沒有,因為他不需要,他能把每一次的危機都轉化為施展個人魅力的機會。

他人氣不高誰人氣高?

2樓:春風吹又吹

雙商:超高。

性格:有一點腹黑,有一點驕傲,現在也變得沉穩了很多。

人際關係:很好。

為人處事:知世故而不世故。

題外話:現在再看13年的團綜,看到以前的邊伯賢,老粉大概都會覺得恍若隔世吧。

那時的邊伯賢還是個半大的孩子,沒經歷過風雨,想要的都寫在臉上,帶著一些驕傲,他不諳世事,所以看著鏡頭的眼神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野心,既讓人感到不舒服,又真實得讓人喜歡。後來的邊伯賢學會了掩藏,也學會了演戲,他開始把想要的都刻在了心裡,不再輕易示人。他看著鏡頭的眼神充滿著虔誠與溫柔,帶著經歷過暴風雨後的悲傷與突飛猛進的實力,既讓人覺得憐惜,又努力得讓人喜歡。

回到主題:關於情商,雖然整個團的情商都不低,但是無疑邊伯賢是最高的。畢竟團綜的時開玩笑,無論多過火都能找補回來,邊伯賢的控場能力很強,團綜裡很多地方都可以體現,控場這種事,沒有超高的情商是做不到的。

性格嘛,說實話,現在他很腹黑,但不是會算計人的那種腹黑,而是對於事業上的腹黑。現在面對鏡頭的他,不是從前的他,也不是最真實的他。以前他不會隱藏,現在不同了,他會刻意藏起自己不好的一面。

例如16年之後我看到很多粉絲說:邊伯賢越來越清楚怎麼樣才可以撩到我了。我每次看到這些言論只想說:

你真的確定他不是越來越清楚怎麼樣才能更招人喜歡了嗎?

人際關係:首先在公司裡跟希大的關係很好,去拍步步驚心的時候也跟劇組的演員處得很好,上綜藝的時候也能飛快的融合進氛圍跟大家玩得很好,這麼多年了跟隊友也沒傳出點撕逼的緋聞,因此人際關係肯定是好的,看跟誰比了,如果非要跟宇宙大明星金希澈比那肯定比不上。

為人處世:絕對的知世故而不世故,不隨波逐流。我記得有一年N號房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很多愛豆明星都選擇閉麥,但是邊伯賢就站了出來然後發聲。

而且他不像其他南韓人那樣對中國有什麼偏見,EXO還是12人的時候邊伯賢關係最好的隊員前三名裡中國人就佔了兩個,後來九人時期的時候三哥成了絕對無法撼動的TOP。雖然並不是說關係最好的成員是中國人就意味著沒啥偏見或者尊重中國,但也能證明邊伯賢並不像其他的南韓藝人那樣討厭中國且不尊重中國吧,因為如果邊伯賢真的不喜歡中國,他是不會允許自己跟老張的關係如此親密的。例如你看看那些辱華的南韓愛豆,他們哪乙個是有中國至親好友的?

還有就是我上次寫回答的時候處於一夜沒睡的情況下,腦子很亂,寫出來的也很亂,所以重新寫了,請大家原諒。

最後申明:只要邊伯賢不辱華,我愛他一輩子。

3樓:

我覺得我不是乙個合格的粉絲,我會通過多種軟體去了解他,我覺得我心中的伯賢是乙個很溫柔,情商高,個人修養也很不錯的男孩子他會為了粉絲去了解一些東西,直播的時候也會很注重粉絲的言語,

4樓:wuli榮榮

邊伯賢是我的光啊~( ̄▽ ̄~)~

他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

讓我想要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

我覺得這就夠了

足以突顯我阿爸的優秀了#

放幾張最新回歸的網路評價

天生愛豆嗎?其實只是夠努力吧!

飯上伯賢我真的很驕傲嘿嘿嘿

5樓:CHENxi

不請自來,抱歉<(_ _)>

我是團飯本命邊伯賢喜歡四年了

我想說說關於我對邊伯賢的認知。

一開始對他的認知就是可愛、Sunny、向上的乙個活力充沛的少年,能給我帶來正能量的人,

我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喜歡他唱歌的樣子,喜歡他在舞台上表現的樣子,更喜歡的是他不斷追求進步的樣子,

他他不是乙個止步不前的人,他是翻過了一座山會看到另一座山,就會不斷繼續的翻過那一座山,

他有野心,而且不斷的去接近他的目標,這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所以無論他到底以後續不續約,我都希望他前程似錦,達到自己的目標,

6樓:伽椰子樹

自己隨便寫寫對邊伯賢的認識8。(補檔!

我入坑比較晚了。最近瘋狂補檔才發現自己真的錯過了寶藏了。TT

真實。從以前的東西裡其實能看到很多他不同的一面。但不管是哪一面,我能感覺到這都是他想要表達的真實的一面。

愛吃愛鬧路痴該安靜的時候很安靜包括隨身帶著長長的充電線。——他想讓粉絲看見的,他的真實,他都會展示出來。

野心。其實這個是很吸引我的東西,他知道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我們看不見他的時候他自己當了品牌創意總監,當研究生畢了業,他的熱血純良。這是他給人帶來的驚喜感,也是他為目標而努力的道路上的錦上添花。

無畏。「最喜歡的單詞是fearless。」

fearless估計是他從樂隊成員義無反顧的變成愛豆的支撐點了。空降出道,改唱法,零基礎舞蹈,可他卻沒在怕的。(我覺得有意思的是有一期團綜,他腦袋裡想得最多的是提高自我(?

這樣的。)

最後!當然是對粉絲的愛啦。其實這是大部分愛豆都會有的一點8,但他的愛我覺得很純粹,是真的真的很純粹。

就是直播裡給粉絲唱歌啊,聊天啊,做asmr哄粉絲睡覺,還有後記給朋友說:「看我的粉絲很好吧,每天只對我說很好的話。」(那個我現在翻都會立馬哭出來。

TT)我能感覺到的就是我追隨他的同時他也在努力靠近我。喜歡他可真好啊。

8x大概是那種,即使外面很亂啊很嘈雜,自己內心裡也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小星球,裡面住的全都是溫柔和善良。好迷人哦。

7樓:Expecto Patronum

他是光;照亮我黑暗人生的路途。

他是光;盛世純潔,這世間的一切,在你進入我的世界後,都黯淡成了配角。

他是光;明亮柔和,堅定、溫柔觸動人心。

他是光;無縫不入,無處不在卻又無處可待,強大自由卻也讓人有一絲心疼。

8樓:

藍家妖精+賢騎

我是因為我家希大粉了伯賢的,我覺得就光這一點就夠「乾貨」的你去看看希大的ins關注,除了兄弟幾個跟taxi的哥哥就是伯賢了

另外給我感觸比較深的是伯賢跟特哥一起去部隊裡探望成員的事,從頭到尾的陪伴,而且是在當天自己有行程的情況下

我們家老少年出道十多年了,什麼事沒經歷過什麼樣的人沒見過,伯賢能讓哥幾個在節目裡不管伯賢上沒上節目都cue他,ins互動頻繁,在不同場合提到他都是讚不絕口,我想這就足夠說明了

9樓:是蛋黃醬耶

我又來了伯賢最近開通了Twitter 然後跟粉絲聊天超級歡脫啊連黑粉都一起回覆了黑粉坦言她愛上伯賢了並且改了頭像和名字

分割我來更新啦最近看了小分隊團綜拉麵不夠吃的時候三個人想辦法分然後伯賢提議說石頭剪刀布吧 (這個方法在朋友之間的確很公平並且簡單哈) 又考慮到xiumin年齡比他們大(在南韓年齡真的壓死人)禮貌地詢問了大哥也行嗎可以看出心還挺細的哈

以下是原答案

不好意思偏題了

曾經是EXO粉絲現在只關注邊伯賢了。

題主說曾經覺得他很愛搶鏡頭我覺得是因為邊伯賢舞台表現力實在太好了! 他的舞台每一幀截下來都是精品 ,我們粉絲之間傳的最多的就是他的舞台GIF。

前期公司也不是很捧他,然後到overdose的時候可能公司慢慢意識到了他的人氣是真的很高,就開始安排C位。講真,邊伯賢是vocal、舞蹈都無短板的。

vocal不用說啦本來就是主唱。舞蹈可以參考最近小分隊的花曜日舞蹈練習室,這個舞是真的很難,而且很難表現,但是他居然完美消化了,佩服!

人品方面啊,跟公司前輩都玩很好啊,而且跟隊友關係也很好(跟別人一起洗澡的那種)。就像每個班都會存在的開心果一樣。

還有他對粉絲是真的很好。之前粉絲給他取了暱稱(換不了輸入法所以打不出來韓文),有人在簽售會問他知不知道,他居然知道啊。而且後來發ig的時候還用了這個暱稱。

還有他說每次練習啊行程啊很累的時候想著愛麗們就不累了。

有空再來更

10樓:

我曾經特別喜歡exo不過最近慢慢淡了不怎麼關注了

但是我真的想說一句我們伯賢真的是個非常可愛非常善良的人吶

他真的值得被人喜歡

11樓:樸輝宇

超級nice的那種人!!!

多了解他你會發現,他真的是乙個很善良,很單純的人,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他想成為唱歌跳舞演戲都全能的邊伯賢,所以你能看出來他每場的舞台表現力真的好到不行。

努力樂觀,泰白戀過後,那段時間他真的連笑都不敢笑,本來是最開朗的成員啊,真的挺心疼他的,但現在看見他已經完全回到了邊伯賢的樣子,特別開心,他有時候會懟愛麗,和成員開車,內心非常的強大。

其實他不是搶鏡頭,做作,有心機的人,他真的是太單純,他只是想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在螢幕上讓粉絲看到,會拋梗接梗。

為人處世能力也很好啊,任何時候都很謙遜有禮貌,對前輩後輩都很溫暖。

就算沒拿到大獎他也不會悲傷(參見17年末mama)拿到獎的時候所有粉絲都在哭,他安慰愛麗說別哭了,我們拿到獎了,太晚了,快點回家吧。

邊伯賢,真的是特別好的人,他不會因為外界的聲音變得消極頹廢,停滯不前,而是會尋找自己的不足,努力變成被大眾認可的邊伯賢。

邊伯賢的真實性格是怎樣的?

在燦烈生日直播上他有很煩躁的亂揉自己的頭髮後又單手撐在椅子上,是隔著螢幕的焦慮煩躁 但願他未來能碰到乙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能夠讓他改變叭 不論他如何,我都會一直愛他,好壞無關,他都是我所愛的人,我的啵啵虎,我的光,我的四號少年 賢瑞 手機電腦的他是粉絲想看到的 私底下對朋友很和善特別鬧騰,對陌生人有...

請具體說說EXO邊伯賢的閃光點?

lxm 伯賢啊,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他好像真的是光之子一般,那樣的耀眼,純潔。娛樂圈的事我無法想象,可是在娛樂圈裡依然存留本心的有多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的,是那個叫我們不要去染髮,他為我們染的伯賢。是溫柔叫我們愛麗的伯賢。是說我們做什事都是愛麗的伯賢。伯賢真的很溫暖吶,在我無數個日日夜夜哭泣的時候...

怎樣才能追到邊伯賢?

我覺得首先 啵啵虎應該不會找愛麗賢騎吧 我私心希望他能找個圈外的女孩 我們離他還是太遠了希望將來離他最近的那個人是他喜歡的適合他的讓他一直幸福下去吧 Nopieke 有錢。真的要有錢,沒有錢怎麼去見他?連最起碼的演唱會都去不了,簽售會近距離說話更是沒機會,那還怎麼接近混臉熟。世勳說過在簽售會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