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確實很笨,說話不過腦子沒智商,沒情商。懶散不上進。現在我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5:29:11

1樓:小悅悅

看你的描述你們基本上是兩個世界的人,你勉強自己一味縱容她,對你來說是折磨,對她來說也不是好事,只會讓她更加沒有自理能力。既然你發自內心都不想繼續了,那就直說吧,沒結婚誰也不欠誰的,不過按你女朋友的性格可能會大鬧一場。

2樓:安子塵

既然不合適那就放手吧。

在你眼裡,對方那麼多缺點,你依然在糾結怎麼辦,所以你打算怎麼辦?

3樓:簡素清歡

「女友確實很笨,說話不過腦子沒智商,沒情商。懶散不上進。」請題主看一下你自己對女友現在情況的總結。

然後你丟擲乙個結論:「現在我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而我的問題是:「現在」你不想結婚了,那麼「當初」你是因為什麼跟她開始戀愛的?

一句話:你當初咋喜歡上她的?既然她「現在」這麼不堪,那你「當初」又喜歡她什麼?「當初」開始戀愛的時候,沒想到將來要結婚麼?

4樓:darkknight

都21世紀了,不想娶就分手,真的結婚了,以後也是矛盾不斷。從你說的來看,你倆沒一點般配的,般配的婚姻才會幸福,我都不知道你為何喜歡她。

分手吧,真的,對你倆都好,兩個人根本不是一跳道的,否則以後雞飛狗跳。

5樓:鐵樹心

不想結婚就不結了,反正許多已經結了的都會離,你只是省了一道手續。

6樓:王財神

既然這麼嫌棄她,就盡快分手,別耽誤兩個人的時間,拖得時間越長你會越看不上她,分手的時候她也越有可能不甘心,會很麻煩。

7樓:chadui123

又懶又笨(如此懶,自然沒機會學到任何本領),果斷停掉吧。即使不結婚也已經耽誤你積極人生。她們沒有果斷的能力,斷這事兒也還只能靠你,有能力想明白,太過了,還拖啥!

你們那旮瘩年輕女孩子都這樣麼?你女友+你妹?

8樓:yanyuan

長痛不如短痛,宜早不宜晚。十幾年前有個鄰居家的孩子跟你的情況類似,也是在他家裡住了很長時間,最後分了,花了點錢,印象中幾千塊,應該不到一萬,什麼原因分的不得而知。

不過說句實在話,女的十之五六都差不多,再找乙個也好不到哪兒去。中國大多家庭對女孩的教育以及社會對女孩的要求都很低,女孩靠容貌惡上乙個有錢的老公和婆家養著,誰還願意努力?上班的話,那個老闆和領導以及同事好伺候?

9樓:

說實話,你女友的條件確實有點差。

但是吧,你沒說你自己的條件,我沒法對比衡量。畢竟除非你倆是初高中同學,基於青春情愫才在一起的,否則我不認為你條件能有多好,不然也不會和她耍朋友對吧。

不過,你想分就分吧,看你的描述,我都覺得頭大,就算結婚了,還是一地雞毛蒜皮。

但是有以下幾點你要考慮:

①她在你家住了一年,已經要談婚論嫁了,這是否能分掉?對方是否會鬧?

②街坊鄰居都知道你曾經談過了這樣的乙個女友,就算分了,閒話也會很多。周圍街坊鄰居縱然知道你女友很懶,但是如果你倆分了,還是會在背後議論,那女生不自重,你也不是個好東西始亂終棄balabala……進而影響到你的婚配。當然如果你不在意流言,也不打算在窩邊找草吃,就不用擔心。

③你要考慮這段眾所周知的戀愛對你找下一任的影響。作為乙個女生角度,反正我談戀愛時,是會將男友的前任的level納入考量範疇的,如果他有過很low的前任,我會認為他這個人也很low,除非他本人的優秀或者當時談是因為一些特殊原因等等因素能讓我改觀。

④你離開了她,是否能找到比她更好的女性?這就回到了之前我提到的,你沒說自身條件的問題上了。

WWE現在確實很無聊嗎?

陶朱散人 又過了這麼長時間,我只能說更無聊了,劇情不溫不火,駙馬爺和公主都不怎麼出來了,塞納蘭迪什麼的也在休息,賽斯又傷了,唉,像當初yes運動占領raw那種激烈的劇情什麼時候才能再見。 王洪宇 現在的wwe比起以前來說劇情要更加的冗長和無聊為了捧紅某盾於是所有悍將都變成充氣公升級包大秀凱恩在十年前...

為什麼父母都說很愛我,說我很幸福,但我確確實實感覺不到愛和幸福?

靜月荷 那是因為,父母在用她們認為好的方式愛你,但並沒有考慮你的感受,所以,你感覺不到幸福。事實上,很多時候父母對孩子的愛,並不是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而隨之調整。孩子小的時候,因為沒有自我意識,什麼事情都得靠父母,也需要父母全方位的關心和呵護。而隨著年齡的長大,孩子開始有了自主意識,希望有些事情可以...

手很笨,腦子也很笨的女生已經學了護理怎麼辦?

你對自己的印象,停留在需要朋友或是他人給予才可以確定。當外面看起來沒人時,你開始慌亂。實際情況是,你心裡有太多人 太多目光 太多聲音 太多要求把你佔據。你無力騰出空間給到自己去探索自己 面對自己 正視自己。這些也影響了你對自己的評價 手笨 腦子笨。若你留心觀察便會發現,很多時候你正要打算開始做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