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讀在職研究生但是沒有合適的專業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5:41:11

1樓:眾凱考研李老師

有個客觀的情況情況,的確可供我們在職同學去選擇的專業不是很多,既然先讀研,肯定有折中的解決辦法。

考研也是要考慮到工作行業的實用性,如果工作從事依舊是旅遊相關的工作,可以考慮有管理碩士;如果你的工作偏商務一些,可以選擇工商管理碩士;具體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2樓:在職考研網

在職研究生專業很多的,哲學、法學、金融學、經濟學、心理學、政治學、生物學、藝術學、建築學、工商管理、企業管理、行政管理、臨床醫學、新聞傳播學、中國語言文學、人力資源管理等。是沒有喜歡的還是沒有對口的呢?

那麼多專業如果沒有合適的就選擇接近的專業報考或者就是選擇難度較低的專業。

3樓:浮生1001

看你想單純提高學業呢還是想學習

如果想學習呢找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如果想提高學歷呢找個實用的專業

4樓:蘇瑪麗

我之前也是一直沒有等到合適的專業,所以一直等到今年才剛考上。

題主能這樣提問,大概也是因為跟我一樣不想只是單純為了提高學歷,還想提公升專業能力吧。

所以建議了解下心中的專業以往有沒有開設在職的學校,如果有並且你也不介意等,那就可以耐心等等。我就是這樣生生等了三四年的。

想讀在職研究生,困惑中??

免試碩博張老師 如果說你想轉管理行業讀乙個MBA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無論你報讀哪個專業想一畢業就有很大的發展那是不現實的。當有一定的工作年限之後,學歷在進一步提公升就可以錦上添花,在你擁有乙個技能的時候還有其它的,那麼這就是你優於別人的亮點之處。IT行業現在漸漸成了乙個高薪資行業,一般來說在40到...

到底讀不讀在職研究生?

Eins 已經沒有在職,只有非全 看個人,我十分清楚自己不適合讀全日制,讀非全能認識不同經驗的人,而不是都是剛從本科畢業繼續深造的學生 相對於出國而言,讀非全和讀全日制的成本差不多,只是沒有派遣證和校招,但是自己不適合,也就算了 有研人 很多人在工作以後會猶豫,我是該選擇考個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研究...

讀在職研究生算碩士學歷嗎?

在職研究生比較常見的招生方式是同等學力和專業碩士。其中同等學力屬於學位教育,所以就讀此類課程,不算碩士學歷,但是學員後期申碩成功,可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其次專業碩士屬於學歷教育,學員畢業後可獲得碩士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從而可以提公升學歷與學位。首先,說是就不是學歷,研究生是中國目前最高的學歷,碩士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