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所經歷的苦難有沒有意義?怎麼才叫有意義?

時間 2022-01-21 05:41:09

1樓:清月

有意義的前提是你頑強的挺了過來,戰勝得了困難,回頭看困難是在磨練你的意志,而現在你更強大

2樓:Ellennnnny

有什麼意義呢?我沒有資格給出建議,只能把自己的想法或一些經歷給你參考。

經歷的苦難最大的意義可能就是會讓你再經歷更苦難的時候不會一下子被擊斃。

只要活著,苦難就不會減少。就像是公升級打怪,當你打的怪獸越多,可能出現更大的怪獸時你的抗擊能力就越強,但也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還有一句話,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很可能就是你最開始最不以為然的那個小困難。

3樓:世間少有

驚喜嗎你至今為止所遇到的苦難都被你熬過來了

4樓:今商者說

乙個人所經歷的苦難肯定有意義。首先這個苦難是自己親歷的,是自己刻苦銘心的記憶。無論日後活的怎樣,這個記憶都深藏在內心。

其二,懂得反思的人,會將苦難的點點滴滴昇華為獨特的思想,會引導自己審視這個世界和周圍的人,由此會大徹大悟其三,經歷苦難的人才懂得珍惜,對親人、家庭、朋友都有別樣的感悟。其四,經歷苦難的人對財富有辯證的認識,他不會過分迷戀金錢,不會做守財奴。其五,經歷苦難的人會真切地同情身處苦難的其他人,因為他有感同身受的過往,所以他不會歧視、漠視身處苦難的人。

5樓:浮圖九傾

生活就是苦難的迴圈。

我覺得苦難也許會帶來不幸,也許什麼都沒帶來,也許也會帶來機會。什麼都有可能。所以我覺得苦難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如果你心懷感激,那麼苦難就被賦予了那麼一絲絲的意義。

6樓:燦星空

紅軍兩萬五千里長征,你看懂了,就知道苦難有沒有意義

7樓:淇奧

你覺得很痛苦,很難受,那就是有意義的

黑乙個人真的有意義嗎?

想做人上人 以前喜歡看娛樂八卦,知乎各類脫粉回答也看了不少,其實對於你們粉絲來說是 黑 你們偶像,但對於那些 黑子 來講,他只是做了自己認為對的事,說了自己認為對的話。他的目的不一定是黑你,而只是事實如此。那麼你所問的 意義 在他那裡根本沒有意義。人類的悲喜並不相同。 單純的個人感情問題確實可以放下...

乙個人怎麼活著才有意義?

半糖 意義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你現在活著感到幸福 努力工作是幸福,親人愛人朋友相伴是幸福 成長是幸福,快樂是幸福,健康是幸福 只要自己感到活著快樂幸福,就有意義 獨釣寒江雪 你確定不要狗活著?那麼我舉個栗子 用生命去定義乙個字或詞 羅密歐與朱麗葉定義愛情 忠勇信義孝。有點痛,但誰不是呢?但我建議狗活...

為什麼失去了乙個人,就覺得生活沒有意義了明明我還有家人和朋友,還有喜歡我的人。明明沒可能了還非常想他?

清風 因為乙個人而結識一群人,但更多的時候都是因為一群人而認識乙個人 從而的也會乙個人而放棄一群人。這個年紀的我們誰人不是心裡面都有乙個不可能的人? 風吹過 證明這個人對你來講在某一階段是非常重要的,但不要緊,你需要一段時間來修復和適應沒有他的日子,別擔心自己,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因為有缺憾,所以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