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專業有沒有在職研究生專業?

時間 2021-06-07 14:27:14

1樓:哈魯留學

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生課程有區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課程結構基本相同,但全日制學生學制為一學期,而非全日制學生學制為兩學期。非全日制學生的課程/講師主要在工作日晚上上課,或在週末上課。

2樓:李sir

你被派遣過來工作,拿的應該是優才or專才簽注?也就是有居留權,這樣的情況下可以申請part time的。

但請留意,part time的學位無法進行教育部學歷認證,畢業以後也沒法拿到IANG(即非本地畢業生留港簽注)簽證,如果之後想在香港換工作就沒法操作了。

3樓:miss young

我之前也考慮過去香港讀parttime的在職研究生,諮詢的結果是,他們接受parttime,但是要在香港,如果你已經有特定的學校,建議你可以直接發郵件問,他們都會回覆的

4樓:滄浪之水

學位完成方式分full time跟part time.

在職?我的理解是part time 完成學位。

但前提是你得有合法的居留權。

5樓:Nina

之前part time對於Local 和深圳多次往返簽證的學生開放。但是現在政策改革,深圳那邊一周一次往返,所以不知道你的情況具體會不會受影響。所以建議你發郵件詢問下是否可以申請。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專業研究生需要找中介嗎?

LXBIRD留學鳥 題主目前的背景,給到的院校資訊北京藝術院校的話那一般都是雙非,但是藝術類院校都會有自己的排名,在申請相關專業的時候是會更多地考慮排名而非是否985 211,但如果題主申的專業是文化管理這種專業的話,那藝術院校排名的作用比較小,所以題主的院校背景是比較劣勢的 但是題主的均分是比較高...

研究生是選擇香港中文大學還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香港中文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 所在地區 中國香港 新加坡學校特點 AACSB認證成員 書院制 世界大學聯盟成員 QS世界第11名 AACSB認證成員 QS亞洲大學第2 學校排名 ...

想要在香港中文大學讀研究生,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時間的饋贈 其他不了解,這裡只說商科 1,gpa。由於香港的經濟金融地位,商科申請競爭很大 今年由於某些眾所周知的原因可能會好一些,以後變化不清楚 gpa不要低於3.5,像金融等熱門專業最好3.7 滿級4 平時認真學習,提高均分。2,語言考試。建議雅思不要低於7托福不要低於100。注意成績是兩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