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剪映已經很方便了 有必要去學pr ae嘛?

時間 2022-01-19 07:34:27

1樓:愛思考的笨笨

只要素材多一點,檔案大一點,能蹦到你懷疑人生

2樓:宗宗君

有無必要看你的需求,如果想專業一點建議學,只是單純的剪輯一下抖音那種資訊流的可以不學,總之,多學一點總歸沒錯

3樓:英語i慧考

如果你想掙大錢,很有必要系統的學習PR和AE甚至是C4

4樓:wing

美圖秀秀已經很方便了,還需要ps,lr嗎

5樓:水色咖啡

有,剪映是入門級的,特殊效果或者更高的效果必須電腦,而且對配置要求也比較高,剪映變速都會掉幀

6樓:祝大家長命百歲

手機和電腦的操作性還是不一樣的,剪映發展的很快在很多操作下能很好的還原乙個作品,但是pr在更多方面是便利你的工作,比如位元率,比如清晰度,還有外掛程式。

7樓:一鳴

適用領域不同,剪映主打方便快捷,隨拍隨剪,快速出片,但是如果是大量素材的剪輯工作還是需要用PR!

8樓:秋日南方

其實還是非常有必要的,這麼說,類似於剪映之類的軟體算的上的初級版,那麼pr類就屬於高階版。

一般普通的剪輯使用好入門的軟體,但如果想要深入學習,或者說從事這種需求的工作,最好還是去學習下的。

9樓:默提

如果自己對剪映已經很熟練了,還是有必要去學pr,ae的,這些軟體可以提高你的創作能力,提公升你的作品讓你的作品質量,更好的展現出來

10樓:巍巍

取決於你的專案。想更近一步就得學

11樓:狼先生

計按年級一些短片剪映真的是太方便了磨皮瘦臉加字幕急簡單的效果一鍵合成 PR雖然也難不了多少但是需要一些基本功要花費一段時間去學習就算了學會了這些基本的功能還是剪映更方便如果要玩一些高階的特效剪映肯定是不行了 AE也不是一下子就能上手的有些難哦

12樓:

剪映只是方便初學者使用的傻瓜式剪輯,專業功能還得靠Pr Ae

13樓:落日丨映蒼穹

這個還是看個人的,並不是說大部分人都用pr,你也要去用,主要看你自己是不是需要它裡邊的功能,如果剪映裡的功能夠你用,你用著又順手,為何捨近求遠?

14樓:京公升IT路

個人自娛自樂剪映完全ok,以剪輯為工作或愛好追求,那還是學習更專業的「PR、AE」

15樓:想於暖暖

日常的話夠用了,走專業或者工作的話必不可少,人會的越多越好

16樓:皮在癢

現在影豹已經很厲害了,能滿足大多數人的用車需求了,還有必要生產保時捷法拉利蘭博基尼嗎?

看到這種問題血壓就上來了

剪映電腦端已經推出,大家感覺怎麼樣?

Emperor Ming 目前看來更像是乙個輔助軟體或者說是.玩具對於小白來說可以拿來入門 但是對於有基礎的人來說就是乙個素材庫和字幕聽寫軟體操作邏輯基本上就是滑鼠代替了手指,沒多少快捷鍵,也很難完成複雜畫面總的來說,目前我個人還是當成素材庫來用,並沒有太多的操作空間,等待完善吧 影視劇剪輯師 合適...

高鐵已經這麼多這麼快了,而且很方便,那為什麼不把普列取消了,普列那麼慢,而且不方便,這是為什麼?

城北徐公 問這個問題顯然是沒有在不發達地區生活過。以我老家內蒙古為例,現在大部分小城市還是沒有高鐵的,一些中部東部的牧區城市都不集中,更無法承擔高鐵的建設費用。道理也很簡單,當地沒有發達到那個程度,假設修建了高鐵從內蒙古西部的巴彥淖爾到中東部的錫林郭勒,客流量帶來的經濟效益是否可以支援高鐵費用?更何...

現在開bba真的已經很普通了嗎?

仔仔 因為人家的參考物不是你啊,仔仔家有房有車,可我叔叔家兩套房啊,我大伯家三套,和他們比我多麼貧窮啊。更別提親戚裡還有家產過億的,而這個親戚的兒媳婦還十幾個億的家產呢,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就像學霸考96分認為自己考砸了一樣,人家只看到年級第一,自然不覺得自己成績好啊。不要想太多,有目標才有前進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