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高商標註冊成功率?

時間 2022-01-19 07:29:05

1樓:商標通訊員小胡

1.取乙個好的商標名;好的名字能夠更好的客戶記住這個商標,下次再需要這樣東西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想到你的產品,從而從你那裡購買你的產品。取商標名稱必須要符合《商標法》,不能出現或產生不良影響的詞彙。

《商標法》第十條第八款規定:「有害於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響的標誌不得作為商標使用和註冊。」

2.設計一款LOGO;LOGO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圖形,也可以在兩者的組合,並且也可以是彩色的。

3.商標在先查詢;查詢你的商標是否存在近似情況,商標的通過率情況,如果通過率高那麼就可以申請,如果太低就建議更換名字申請。

4.申請辦理商標註冊;很多海外國家註冊商標都是需要律師提交才可以的,所以在申請時都是需要律師提交相關資料的,一般的大公司都是自己的律師。而小公司都是找的外面兼職律師很不安全,所以辦理時還是建議找大公司。

2樓:北京首捷智財權

想要提高商標註冊成功率,首先要在商標註冊前的查詢尤為重要。商標查詢要委託專業人士來查詢。商標註冊經驗越豐富,商標註冊成功率越高。

每個人對商標近似程度的拿捏是不一樣的。智財權高階顧問提醒您首捷知產商標註冊經驗豐富。

3樓:商標百曉生

1.看與現有商標的相似度,過於相似,無法註冊2.中英文名分開註冊,降低因乙個主體無法註冊而申請被駁回的情況3.大類目下,選定核心群組

4.圖形商標也可考慮單獨註冊

4樓:彥小歌

前期查詢擬註冊商標是否有相同或近似的…

商標註冊能不能有100 的成功率?

Litecarve專利 不存在100 的成功率,商標註冊肯定會有駁回的風險,因為商標註冊時間漫長且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存在,就商標起名 商標近似查詢,都會成為這些因素,還有人工審查,這是最不能保證的。 小小螞蟻 誰都不敢保證商標註冊能100 的成功,如果遇到有100 保證成功的,那就需要注意了。商標註...

大家對於商標註冊怎麼看?

匯桔知產交易 商標註冊,是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乙個企業使用的商標不經過註冊,最致命的弱點是商標使用人對該商標不享有商標專用權。另乙個致命弱點是,一旦他人將該商標搶先註冊,該商標的最先使用人反而不能再使用該商標。所以在品牌初創時,不進行商...

商標註冊後,該怎麼正確使用?

CAILV財驢 一 商標規範使用的標準 商標註冊下來後的使用需要同時滿足下面三個條件,才可以稱作規範使用 1 商標實際使用人和商標註冊人應當保持一致,或者是後者的被許可人 2 商標標識應當與商標註冊證上的標識保持一致 3 商標的使用範圍僅限於被核准的商品或者服務範圍。 豬八戒洋驃駒 1 不得自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