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習化妝有必要報班嗎?

時間 2022-01-18 15:28:36

1樓:lulu

可以呀,對以後得職場都好,摩爾城尚美可以學很多妝容,適合

2樓:言琦

你錢多的不用掉就難受是嗎?

學化妝而已嘛

3樓:瓊穹

如果想當作職業建議,如果只是日常沒有必要

4樓:Purin

不知道大陸有沒有美妝相關證照呢?

如果有去報班學了,不但自己學會化妝的技巧也可以多考張證照,多個出路或兼職。

5樓:掌上明豬

我覺得沒有必要吧...這樣有點太興師動眾的感覺了。你可以參加校禮儀隊或者院禮儀隊,就可以叫你化妝鴨,或者自己慢慢摸索,花時間去專櫃試也是可以的,因為我覺得只要你的審美沒問題,你自己化得好不好看,這個顏色啊質地啊適不適合你還是能感覺出來的,再不濟還有櫃姐嘛,她們會教你的!

6樓:Lx PonY

沒有我就是一步一步摸索過來的……目前大三妝容沒出過什麼錯

而且個人覺得美妝博主的教程還是挺全的

7樓:

可以啊!有時間,資金充足,可以學啊!

8樓:Qii

看個人的需求。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這些步驟,還有化妝品的一些知識是可以報班學習的。你一開始提問這個問題,經費這個我想你應該考慮清楚了。

最好報專業性比較強的班,專業性強的導師。自己從基礎知識學起,說不定你從這方面學到的知識可以幫你以後賺點費用(已學會了教ta人從中做生意)。這就是我給你的建議,至於怎麼樣,遵從自己內心。

大學生學結他有必要報培訓班嗎?

sunxuewu 首先,無論先不說報不報培訓班,先要清楚,堅持練習永遠是學習樂器的非常重要的一點。那能做到堅持不懈的練習,興趣和熱情是很重要的因素。雖然聽起來很老套,但是事實就是如此,特別是對於初學者朋友來說,如果他們不能從練習和學習中感受到進步,收穫到樂趣,那麼學習的興趣和熱情難免會大打折扣,也很...

大學生有必要每天化妝嗎

小任性吖 個人看法,這個不是必要不必要的問題吧,看自己吧,想化就化,反正對於我這個冬天起床困難戶來說,天冷基本就不化了所以個人認為不是必要的問題,當然啦,化妝能讓心情變好,哈哈哈哈不過,你本來就很美! 那就要看你是多睡一會感到快樂還是化妝讓自己變美更加快樂。本人經過四年,發現多睡一會兒,不僅晚上不用...

日語學習有必要報班嗎?

日語班楊碩同學 我覺得不關自制力 自學能力強不強的問題,就算你的自制力再好你也總有偷懶的時候,就算你的自學能力再好也難免會有被錯誤誤導的時候。決定你報不報班最重要因素我的覺得是你對日語是不是剛需。比如說你是高中生,想通過日語替換英語高考,這是要報班毋庸置疑的 你要外出發展 出國留學 工作談有關日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