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朋友出去玩,我坐他旁邊還是坐他對面?

時間 2022-01-18 15:28:38

1樓:幼稚園小朋友

如果是暗戀物件就當然選擇對面,可以眼神交流也可以觀察他,也不會那麼尷尬。

如果是確定了關係的當然坐在旁邊。

2樓:小雨

建議您讓其他人先坐,您最後選擇,乙個看他反應、第二個看其他人反應,您還省心了。

3樓:橙子

如果是我就做他旁邊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做他對面

4樓:墨冥

坐他對面。一是可以很好地進行交流,二是你可以更好地觀察他。如果不想讓其他女生坐他旁邊,你可以找男生讓他們坐他旁邊。

5樓:乙隻小鹿

這個要看你對他的喜歡程度吧

如果只是你喜歡他,而且不清楚他的想法,我認為坐在對面好一點;如果你們互相喜歡或者有點小曖昧,你想讓這段關係更親密,那就坐在傍邊

個人認為,傍邊是親密一點

對面是友好禮貌一點當然對面可以更好的觀察乙個人

6樓:漁冰原

ummm,我們一般組團出去的話,一般就是剛好幾對全是情侶,一般四人桌的話,兩女生一邊,兩男生一邊,剛好男女朋友互坐對面。

7樓:Max

看對面是多遠,如果可以坐著夾菜到他碗裡不費勁,就可以選擇坐對面,最重要看你喜歡

8樓:木吉

旁邊吧,近一點好接觸,不經意的那種

9樓:安柒吟祚

這個問題好微妙啊。

如果您是女娃,而你對他有好感的話我覺得做在她旁邊或者對面都可以。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你能否吸引到他的注意力,還有就是不管怎麼樣,保持乙個得體的衣著,優雅姿態去面對他。

我個人還是很看重人格魅力的,覺得乙個修煉高情商要比修煉高富帥重要的多(不過後者也很重要,兩者客觀上不分伯仲)。如果你談吐自然,氣質超然,適當做出一些肢體語言的話,在他的心裡是很加分的。每乙個男娃都會喜歡乙個有教養有魅力的女娃。

還有就是準備,如果你想讓他注意到你,最好事先調查一下他的品味,女孩子和男孩子的乙個區別就在於對服飾的駕馭,穿上他心中最美麗的衣服是乙個很重要的加分項!其實調查起來也不難,只要看著他平時的穿著就可以知道他喜歡的風格了。男生的穿著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工裝,運動裝,格仔衫類休閒裝。

10樓:鹿菏的小鬼

對面,能夠更好的觀察他,而且你也在他的視線範圍中心

11樓:奔波灞和霸波奔

併排坐著,這樣顯得親近,情侶需要這樣的親近。

一群好朋友出去玩沒叫你 是什麼原因?

三十里 不說累贅不引入,直接分條,網課作業沒寫呢,不講故事。分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種,他們忘記了 第二種,他們去玩的不適合你 第三種,也許他們根本不是去玩,可能是要去解決自己的某些事情不想把你牽扯進來 第四種,他們不是你所謂的好朋友 第五種,朋友的新鮮感已經不在,人家已經不把你當朋友了以上。其他關於朋...

到底是乙個人出去玩好還是和朋友出去玩好

聽白 自己旅行感知會提公升很多,尤其是你與風景產生共鳴的時候,更多是心靈的激盪與放鬆 一起去旅行相互能夠有個照應,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還是很想嘗試一次獨自的旅行 lilyan 這應該問問自己內心深處的需求。如果是想自己獨處,需要自我思考,建議還是乙個人出去了玩要好一些,這樣不用考慮其他人,留給自己更多...

男朋友出去玩不告訴我我要不要原諒他?

披著狼皮的小紅帽 得分情況吧,如果只是普通的出去跟朋友聚餐啥的我覺得沒啥,有時一時忘了或者他覺得是小事不必告訴你,如果是那種旅遊啊逛夜店啥的,嗯,我覺得有必要匯報一下。這些都是生活上的小細節啦,你倆可以商量,你明確告訴他你的想法,你倆可以達成乙個共識約定,這樣就好了 不要沒有辦法接受從別人盆友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