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齡小,但是喜歡上了結了婚的男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5:28:35

1樓:錢德勒.賓

什麼都別幹尤其別打著不後悔的名義幹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參考餘培的盆栽女人

2樓:小小丸丸子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也沒有錯,但是你喜歡上結婚的人,首先你自己會受傷害,不管你們會不會有結果,你必痛苦,聽勸,早日了結這個想法和念頭

3樓:紫荊私語

一定要克制自己,當斷則斷,不然受傷害的都是女孩子

4樓:聽說

希望他不會趁你懵懂展開戀情勾引你已是不道德如果你是好孩子珍惜自己就別做傻事古往今來沒有乙個值得和好結果如果你覺得可以你必須得有絕世美貌高情商以及有先中一百萬的氣運先如果人間不值得也不必糟蹋自己好好愛自己!

5樓:喬安

扶正自己的三觀。你可以先讓他離婚,再考察一年,再行決定

6樓:Apromise

強扭的瓜不甜,也會很解渴但不是每一次都會和你想象的那麼美好

7樓:彭于晏

止住吧,他有家庭。最多和你纏綿一段時間。還是會回家的。

最後只有你自己為自己療傷。

8樓:Summer

一定得斷,要不會後悔一生。你的閱歷還不足以支撐去了解婚姻生活的本質。別浪費自己。

9樓:宋媛

1.對方不喜歡你,那麼早點離開吧,做小三會很慘的,人家有老婆有兒有女的,你算不了哪根蔥的。

2.對方也喜歡你,為了不耽誤你,對方應該主動離開你,或者離婚和你在一起。霸佔著你的身子和青春,啥都不給你啥咋回事兒,這叫做白嫖,把你玩到人老珠黃膩了,再換乙個

10樓:打字好累

把他當做星星,這樣既不踰矩,又在合理範圍內宣洩情感。

11樓:fxfeiyun11

這很危險,你最好放棄,因為那個不是你成年後的最愛!

12樓:雨的溫度

你現在的喜歡,只不過是因為你接觸的人少了,只看了暫時的優秀的,讓你覺得美好的,等時間久了,回過頭你會發現,那只不過年少青春的一段插曲,一開始就是錯的,那就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及時止損,感情只是一時的興趣,交給時間吧!

13樓:搬磚的小王

年齡大,年齡小, 你都不該喜歡上已婚的男的啊

喜歡 , 是乙個很美好的詞, 喜歡乙個人是尊重,理解,愛護,想和他在一起

你想想, 你那喜歡, 符合嘛

14樓:人脈天下

如果他能接納你,你感嫁嗎?你不怕他象拋棄前任一樣的拋棄你嗎!

15樓:juan

首先破壞了別人家庭就不對,那麼那個男人即使離婚了和你一起了,將來也有可能犯同樣的事

16樓:小沈同學吖

放棄吧,這是按法律來說是違法了

17樓:17唉

及早打消這個念頭,就算他同意和你在一起也是玩玩而已,不會動真感情的

18樓:覺得餓

當斷則斷,乙個負責任的男人就不會婚內出軌,辜負妻子。如果他有孩子,那就更不是人了

他對他明媒正娶的妻子尚能如此,對你呢?乙個涉世不深的小姑娘,真的只是玩一玩(話隨難聽,但希望你能醒悟)

19樓:哄我愛我

看他的婚姻情況,他如果不幸福,會離婚,你可以等他解決完,看他願不願意和你互相愛戀。希望他足夠成熟,能帶你走向美好生活,並不是對已婚男有好感就不好。任何美好的感受的存在,就說明事物足夠美好了。

20樓:陪伴

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婚姻,最算在一起,家裡人會同意嗎,最算同意別人又會怎麼評價,之後該要怎麼相處,要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控制不了就盡量不要聯絡碰面時間會淡化的

21樓:萌娃樂樂

千萬千萬不要和已婚男士糾纏,你對他的喜歡只是現階段你對喜歡的感覺,他現在給你美好的感覺,很大一部分是他背後那個女人操持的,從頭到家,從外到內,他的每一件衣服都是那個女人準備,購買,清洗、熨燙...不知道他是否也在引誘你,我家庭不幸福,我不愛她,我娶她是被逼的之類的。我不離婚是為了孩子,因為她沒有工作之類的話。

22樓:文小寶麼麼噠

說難聽點,你也是小三而已,已婚男人有多少會為了小三拋棄家庭的。對他們來說,家庭是責任是面子是港灣,愛情在生活面前,形同螻蟻,忽略不計。早點釋懷,去做些你這個年齡該做的事情吧!

23樓:靜娃兒

結婚的人不能碰哈,非要問為什麼,那我的回答,這是常識

24樓:曉陽姐情感主播

不知道怎麼辦?哈,已婚男人,你和他講愛情,他只是圖刺激。姑娘,多接觸接觸社會吧,不要小小年紀就沉浸在愛與不愛中,世界這麼大,你可以有更多的機會、更廣闊的精神世界

25樓:冷酷包工頭

還是保持點距離吧,以一種敬仰的心態,他可以幫你很多,但是他不一定適合做你男朋友,你可以提公升自己,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26樓:茶樹書

客觀來說喜歡沒有問題啊,優秀的人總是容易被喜歡,就保持單純的喜歡就好了。

27樓:衝衝衝

能怎麼辦,我只能說好好學習,好男人多的是,為了乙個結婚的不值得

28樓:哈七粑粑

男的一般不會為了女的放棄家庭,但是女的如果出軌就會

29樓:SIZEN201082

站在感情的角度上你很難跟他幸福,以後風彈對的人與他在一起的籌碼變得更少,站在道德的角度上你要接受批判,站在物質的角度上有這種不良過往會很掉價

30樓:淡淡

1.深刻的認識到你們的不可能,以此來逼迫自己慢慢去放下(如果他有妻兒,願意放下一切來跟你在一起,那以後他還是會同樣對待你,如果他不能放下妻兒,於你而言有什麼意義呢?)

2.如果糾纏不清,你就成為了小三,言不正名不順,

3.年輕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挖掘自己的興趣愛好,年輕嘛,愛情一定會遇見

31樓:芳芳孫

年齡小可不是不自愛的理由,已婚男人優秀都是他老婆培養的,他可以跟你風花雪月,但是真的財公尺油鹽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看上的這個男人真不咋樣,所以千萬別當第三者,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先不說道不道德,對於自己也會損壞名聲,運氣,影響自己美好的未來,他如果真的能拋妻棄子那將來也能拋棄你,如果他不拋妻棄子那你啥也不是。讓人白睡了不說最後自己落個遺臭萬年人家回去照樣老婆孩子熱炕頭。怎麼算都划不來。

將來萬一嫁人了,老公知道你的黑歷史,你在婆家也很難有底氣吧,所以別因為那點不值錢的喜歡毀掉你的人生。

32樓:開粥吧

女生年齡小,喜歡上了已婚男士該怎麼辦?

首先,年齡小,意味著未來有很多的可能,不要覺得遇上乙個優秀的男人就一定非得和他相守一生,何況還是個已婚男士。

第二點,不管年齡大小,都不應該成為第三者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既然你沒能在合適的年紀遇到他,那麼說明你們現在沒有緣分,不要強求,去拆散別人的家庭。

第三點,年齡小,對待感情往往是衝動的。你無法判斷你所喜歡的已婚男士是否就想玩一玩,還是說對你付出了真心,該已婚男士願意為你拋妻棄子嗎?

第四點,多和其他的異性接觸,減少與該已婚男子單獨接觸的機會。如果還處於學生階段,那麼先以學業為重,說不定在你漫漫求學路上就遇到了那乙個適合你的人了。

有些愛,不要爭搶。

33樓:署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打擾有婚姻的家庭,很缺德,你怎麼小,可能有些道理你還沒理解好,不過你要改變一些觀念,如果觀念想法都是歪的,你以後必定吃虧

34樓:溫屎

別喜歡他了,我沒結婚。你還有機會

35樓:稻草人

喜歡就喜歡,保持距離,適時離開

36樓:奶糖

就此打住

隨著年歲的增長就會發現那時的喜歡就是那會兒的眼界

你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有更多的選擇不要做乙個讓自己不舒服的角色

37樓:肖雅

當然是把他藏在心裡了,畢竟他已經結婚了,你要跟他好的話傷了另外乙個女人的心,而且這個男人要是去招惹你的話,也不是個好東西,最後也只會讓你受傷,自己好好找個好人談戀愛,多好,不要去蹚渾水

38樓:莫忘本

你可以對自己做乙個考驗,讓自己2個月專心撲在一件事上,等兩個月後看看自己還是否喜歡。

39樓:就是這倍兒爽

不怕這男的他老婆轉頭喜歡上你老爸??不該做的事情不要做,因果報應是存在的。

40樓:富爸爸

他是有婦之夫,現在卻出來拈花惹草,他可以對你這樣也可能會對別人這樣。你現在才十五歲,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的身心受到傷害

41樓:金豆豆

可以自己喜歡,但是不能進一步。

年齡小見識少,覺得已婚男人成熟穩重見識廣所以被吸引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要守住道德底線,等你大一點,見識多一些,可能他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42樓:他說

死了這條心,年齡小可以是你沒見識的原因,但不能成為放縱自己慾望的藉口。

43樓:月光下的樹

趕緊的分了吧,還有問?不管是什麼真愛宣言,抵不過人家已婚的事實!

44樓:顧溫涼

相差多少歲?他目前是已婚還是離婚?若是已婚,妹子,離人家遠點吧,你不會想知道後續會怎麼發展了。

45樓:平淡的幸福

這樣本身就是不對的不知道你多大年輕應該好好豐富自己愛自己

46樓:包子有顆小虎牙

不知道怎麼辦?哈,已婚男人,你和他講愛情,他只是圖刺激。姑娘,多接觸接觸社會吧,不要小小年紀就沉浸在愛與不愛中,世界這麼大,你可以有更多的機會、更廣闊的精神世界。

說難聽點,即使你進攻也是小三而已,已婚男人有多少會為了小三拋棄家庭的。對他們來說,家庭是責任是面子是港灣,愛情在生活面前,形同螻蟻,忽略不計。早點釋懷,去做些你這個年齡該做的事情吧!

47樓:伊然

出去走走,看看不一樣的世界,看過百態的人生,你會對你的喜歡有乙個從新的定位。也許也沒有那麼喜歡。時間會讓你忘了那個人。

48樓:一粒珍珠公尺

你潛意識裡都知道這是不對的,幹嘛還在網上找不痛快?孩子好好提公升自己,找個屬於你的男人吧!

49樓:321

果斷撤出,年紀輕輕的,有美好的青春,好好努力,還有美好的未來,何苦把時間耗在已婚男身上?

50樓:木槿軒

男的一般不會為了女的放棄家庭,但是女的如果出軌就會

51樓:潘琳

被乙個人吸引雖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但是這個男的有自己的家庭,你就要控制自己的感情

52樓:

千萬千萬不要和已婚男士糾纏,你對他的喜歡只是現階段你對喜歡的感覺,他現在給你美好的感覺,很大一部分是他背後那個女人操持的,從頭到家,從外到內,他的每一件衣服都是那個女人準備,購買,清洗、熨燙...不知道他是否也在引誘你,我家庭不幸福,我不愛她,我娶她是被逼的之類的。我不離婚是為了孩子,因為她沒有工作之類的話。

遇上這樣的男士,再喜歡也不能要。你對他說等他單身了再來說喜歡你的話。還有你要明確表示不接受婚前性行為,雖然現在男女平等了,但是發生性關係很大程度上還是女子吃虧。

我發現這幾話很容易把一些男士推出去,從談戀愛就先說好不接受婚前性行為,愛你的人會尊重你,即使你有過往,也明白你不想再受傷。

53樓:Zombies

不要喜歡別人的東西,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專屬

54樓:有思想的蝸牛

選擇大叔控,沒有錯!結了婚的男人,成熟穩重,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又有擔當。舉手投足,都讓你覺得很有魅力,如果能和大叔在一起,可能會比小年輕幸福不少,至少沒有太多物質或是理解上的壓力,幸福感比較強。

但是,千不該萬不該,喜歡有了家庭的男人!怎麼都會有好多少結果的,一不小心成了一輩子的痛,一輩子的陰影,而且沒有人會懂,自己熬!早點斷了念頭,對誰都好,其實你喜歡的並不是這個人,也有可能是這種型別的!

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並勇敢去熱愛,是一件幸福和幸運的事,但前提是健康,正常的感情關係!

年輕也是一種優勢,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為何一定要跳進自己徒手挖的坑呢,趁年輕,好好愛一場!

喜歡上了比我大五歲的研究生師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接受 ?

研一新生最近就碰到了這種情況 crush一位磁場氣質我很喜歡的師兄一開始自己各種小鹿亂撞各種胡思亂想十分影響學習狀態自己又是十分情緒化的感性性格.orz一整週都沉溺在害羞與緊張之中後來呢 所以罷了罷了自己也就不去想了說白了還是 長得太醜了 好好科研吧 無名者 小姑涼,能喜歡乙個人是你的幸運,不用擔心...

這樣的婚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的我乙個愣乙個愣的,這種行為都可以稱之為詐騙了,要不是看您回覆的內容都很誠懇,我還以為這完全就是編的四六不通的釣魚貼,乙個星期就把積蓄交出去您也是真心大。現在您要不就離婚塗個清淨,就當花錢買個教訓,要不就死磕到底,至少拿回一部分損失。如果您選擇後者,事已至此我勸您放下做人的底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

不知道該怎麼理智面對我的婚姻了?

花花老師 親愛的朋友,做為乙個旁觀者,我看到您和您的先生在彼此抱怨婚姻中沒有感受到愛。您覺得先生沒有給您送禮物,很難過 您的先生認為你也沒有關心到他。婚姻中的愛箱是需要經常充值的,你是否願意做個主動去愛的角色呢?先去付出,先去愛,愛的方式包括讚美肯定的語言,精心準備的禮物,愛的抱抱和撫摸等等。選擇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