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太沉迷太宰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6:16:35

1樓:小蓮的非洲生活

我是文豪野犬入坑喜歡三次宰。……這種情況有點無語。她是因為喜歡這個紙片人變喪還是本來就內向,有點喪呢?

不管是二次還是三次都是我們企及不到的了,現在只能為了喜歡他們而努力。做乙個他們能看得上的人。

2樓:今天吃青花魚了嗎

好久之後才看到這個帖子,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點幫助

其實本人和你的那位朋友很相似,我是在處三的時候認識太宰先生的,那段時間,我整個人的精神狀況可以說是非常差,家庭原因,學習原因真的讓我那段時間很痛苦,然後就在那段時間裡,我認識了太宰治。可以說,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喜歡他是因為從他身上看見了我自己的影子,然後漸漸地就開始對他瘋狂的痴迷,總體來說和貼主朋友差不多的。

後來我公升高中了,我的精神狀況變得更差了,喜怒不定,自殘,痛苦,甚至無數次想到自殺,在那段日子裡,太宰先生對我有著不一樣的意義。起初,因為喜歡上他,我的精神一度變得更差,因為就像普遍大眾認可的那樣,太宰治就是喪,就是墮落,就是想著死亡,我那時候也是這麼想的,有幾次真的就差一點就選擇自殺了。可是隨著我對他的了解變深個,我知道他其實並不是真的渴望著離去,而是在痛苦中渴望著找到足矣支撐他活下去的理由。

後來,太宰治漸漸成了支撐著我活下去的原因之一,從初三到現在,從痛苦到恢復正常。

如果你的朋友依舊處於這種狀態,或許是有故意的成分,但也應該存在本身心理上的問題,如果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希望你可以以耐心對待他,讓他知道,這個世界還是會有人重視你的生命的,還是會有人為了你的離去而悲傷的。也希望他最終可以明白,喜歡太宰治,並不是去學他喪和自殺的一面,而是他那即使絕望卻仍懷希望的渴望。

差不多就這些了,可能內容比較混亂,但還是希望可以對貼主有些幫助,我曾經也是在我閨蜜的耐心下開始重新看待這個世界的

太沉迷於陳偉霆該怎麼辦?

花想容 陳偉霆身上有很多閃光點,他善良且上進,他現在所擁有的所有,都是他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走出來的。他給粉絲樹立了好的榜樣,他也希望女皇們都能像他一樣。他很努力,所以你也要努力,努力的同時別忘了他在支援著你,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將來就能夠離他更近。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也常拿霆式雞湯...

男朋友太沉迷學習,不理我,怎麼辦?

C猛猛 你閒,他忙,而且他是奮鬥 你抱怨,他成長,你們之間的差距可能越來越大。不排除有一方贏在起跑線上,但這種情況下的感情利益牽扯太多,當事人可能未必享受 這種情況下無論你打擾他與否,最後分手的可能性偏大。菇涼,無論有沒有男票,有沒有老公孩子。你首先關注的 愛護的都應該是你自己。建議不要讓自己太閒,...

男朋友太沉迷遊戲怎麼辦,要不要分手?

調皮的布丁果 一起打?唄!遊戲早晚都會膩 朋友大多也會膩 因小事這樣想的,更會膩 如不能相互理解,謙讓,你退一步,允許他遊戲或者他讓一步,少玩遊戲 如若不能,自然而然也非真愛也。 怕思緒走了光 如果是學生黨玩玩就算了,反正以後跟你結婚的又不是他,如果是上班族,有在一起的可能性的情況下,勸他戒網癮,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