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帶牙套牙齒鬆動的情況呀,我才帶牙套1個月,有好幾顆牙在晃動,好慌 ?

時間 2022-01-14 06:16:36

1樓:二牛咕嚕咕嚕嚕

正常情況吧,你牙齒不鬆動怎麼移動位置呢

不過之前科普過就是說你牙齒移到該去的位置了就會固定的,反正我現在取牙套了,牙齒是穩定的哈

2樓:深圳牙醫吳偉斌

如果不是二度三度鬆動的話,就是正常現象,牙齒矯正就是靠牙齒受力而移動然後排齊的,隨著牙槽骨的重建,牙齒會恢復正常。如果感覺到牙齒鬆動的厲害,可以去找醫生看一下。

3樓:

我的就很鬆,有次去公立醫院要做蛀牙補牙,醫生說太鬆動了不敢補,後面跟矯正醫生確認了下,說是正常。如果牙齒太鬆動的話一定不要去咬硬的東西了。

4樓:sevenechoo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專門問過醫生,是正常的。

現在已經到後期收尾階段,用牙齒頂的話都還會有一些鬆動的感覺,前期排列整齊的時候鬆動最嚴重。

5樓:

在拔牙之前先戴牙套,本身就是為了讓牙齒活動起來拔牙的時候少受罪,所以鬆動一點是正常的。拔牙之後要排齊,排齊的過程中牙齒會發生移動,都是很正常的。平常心對待,謹遵醫囑(只要醫生靠譜),一般沒啥問題。

6樓:Mao

我戴牙套第三個月,牙齒也會有鬆動情況,因為在慢慢移動呀,一邊移動一邊修復,已經複診兩次了,比起第乙個月已經好太多,就是經常口腔潰瘍。你不用害怕,有什麼問題及時跟醫生溝通。

7樓:

才乙個月就好幾顆在動,這是加力過猛了吧,這會造成牙根吸收的,複診時給醫生說少加點力,慢慢來,加力狠了以後牙根變短後果是可怕的,那樣牙齒容易脫落的,科學正畸講究的輕力,慢慢來,乙個月移動一公釐就足夠了

8樓:馥晚

會有一點,剛開始牙齒鬆動開始移動,會沒有以前那麼牢固,但是如果疼得厲害或者晃的很厲害就要和醫生說了,還是要和自己的牙醫聯絡多溝通才行

9樓:

我已經戴三個月了吧,沒有感覺到牙齒鬆動啊,可能它們確實有些鬆動,但屬於我個人察覺不到的那種,我現在已經有很明顯的牙縫了。

噢,對了,我是隱適美。

如果鬆動明顯,還是去問問醫生吧

10樓:牙牙丫

帶牙套牙齒有鬆動的感覺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戴牙套就是逐漸地讓你的牙移到正確位置上的,所以會有牙齒鬆動現象,要是松的太厲害建議口腔醫院就診

帶牙套老了牙齒會鬆動嗎會掉的快嗎?

神之嚮往 不會,我29歲開始矯正牙齒,到現在將近三年,這過程中也有個別牙齒因為位置變化大而鬆動的,但是當它穩定後不再進行大幅位置變化時就會變得非常牢固。這說明身體是有一定適應能力的,就好比人的肌肉,練一練會變得更強壯,我想牙齒也一樣,不會因為矯正牙齒而變得更早脫落,反而會延遲脫落時間 淸魈 戴牙套不...

有沒有人是大學才開始戴牙套?

口腔研究所 其實,最適合牙齒矯正的年齡是12到18歲。不過大學也不算晚,大學開始帶牙套,畢業以後實現牙齒的完美蛻變,也是可以的。有的人還會因為牙齒矯正臉型改變,不過大多數不會,不過只是牙齒整齊也會讓人看上去更自信,更愛笑。最重要的是,笑的時候不用捂嘴。 忌廉泡芙醬 我是高三畢業後的那個暑假上的牙套!...

有沒有帶牙套沒出現牙套臉的,我現在一搜評論區都是一群人說臉變形得厲害,變醜了的這種 我都不敢整牙了 ?

iHhh 我就沒有出現哈哈哈哈,不過我的咬肌的確消失了,我咬肌消失之後臉的輪廓好看很多了,但是不是牙套臉的那種瘦!非常滿意 現在也刻意不吃硬的東西希望咬肌不要長出來了 所以我覺得出不出現不好看的牙套臉主要取決於你的臉型吧,看你顴骨之類的骨頭長什麼樣吧 然後我覺得我的臉是比較肉的 山山而川 現在戴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