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心理委員,班上女生哭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6:16:36

1樓:梧桐雨紛紛

哄唄!不要理會那些吃瓜群眾的流言蜚語,能流言蜚語的多半是渴望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的人,當然喜歡別你哄的那個人可能 1,閒的沒事幹 2,喜歡你至於喜歡被你哄的那個人的他,是肯定不會想讓你哄她,哄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分寸,不然會成為事故的。

不要以為女孩子會輕易喜歡你的,畢竟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就算她喜歡你多半是喜歡你哄她在乎她的樣子(女生的思維真的很難懂)。

哄人的時候一定不要說:不要哭啦。成花臉貓了。之類的話,你會被她打(除非她喜歡你)。

如果你不會哄人,你就讓她笑,一直笑,笑到她累了再說:我累。她如果讓你繼續,那就問她:

那你只能笑不許哭。她答應了就在倍她笑會兒,在轉移話題,比如,我餓,先去吃點飯吧。之列的。

到她沒你也不會哭了,就可以了。

重點1你不能說:不要哭了。這種話,他只會哭的更狠。

3要知道她的性子,如果你願意,可以為他買零食(吃貨),喜歡什麼買什麼。

4避開她哭的原因,等到她情緒穩定的時候(最好第二天或之後)再問她。

5問到原因之後,可以找個什麼相近的來打比方,幫他度過難關(小孩子不行,因為他們可能想不了那麼多),不必點明!

最後送給你張圖

2樓:momo

首先問明她所謂的心理問題是什麼

如果是較為嚴重的,比如抑鬱、狂躁等,立即聯絡老師或輔導員或心理諮詢中心的老師,這不是你能處理的事。

如果不嚴重,比如失戀、人際關係不好,請根據你的立場有選擇的安慰她。如果你也是女生,那麼你可以去多安慰她。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不要過度深入,她可能會把你當作情感空缺時的填補,對你對她都不好。

班上有同學有心理疾病,作為同學我該怎麼辦?

譚玉嘉 不要隨便去干涉他。在錯誤的理解下去干涉他,其實有可能是在傷害他。而作為乙個沒有任何心理知識的普通人,是很容易錯誤的去理解他的。我想既然你到知乎,來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心裡是懷抱著善意的。看問題中的描述,他應該並不是你的好朋友,只是你的普通同學對吧?我建議不需要刻意做什麼。表現出友好的一面,順其...

孕期被老公氣哭了,我該怎麼辦?

我跟你月份差不多,房子剛搬進去住了半年就發現懷了。之前想的是用一間房間當衣帽間,主臥就買了乙個小衣櫃放家居服啥的。現在突然懷孕,衣帽間得改成嬰兒房,主臥的衣櫃明顯不夠用了,我也好想換衣櫃。但是家裡的長輩都跟我說,新衣櫃的味道很大,而且很久都散不去,我就打消了換衣櫃的念頭了。畢竟我對材料這些不是很懂,...

中考還有九天了,班上女生在罵我,我該怎麼辦啊?

努力努力再努力 都是過客 你們不可能以後在一班了 都各分東西了,成績才是你需要的將來的你可以耀眼到讓他們仰望那時你所接觸的就不會是他們這個階級的 人雖生而平等但生活水平卻不平等 他們如果當面罵你,你就回懟回去啊,再難聽也沒關係,畢竟那些女生做的確實不怎麼好。當然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到你,中考加油 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