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機械專業的畢業生去向?

時間 2022-01-12 11:26:18

1樓:

來,直接看圖。

1.根據行業發展潛力以及未來潛力從高到低,依次推薦機械人行業;汽車製造行業、航空、軌道交通、醫療器械製造;電子製造;工程機械行業;白色家電;其他傳統製造業。

2.一般原則,能進大公司,肯定首選大公司。盡量選擇知名企業或者規模相對較大的企業。

3.推薦崗位:工藝工程師、設計工程師。

前者是可以說是最懂製造的人,最懂公司(工廠)的人。後者是最懂產品的人。技術含量以及未來發展更為可觀。

相對來說薪資待遇的可期待性更強。

4. 傳統的機械製造行業,不建議進去了,溫飽可能沒有問題,但是未來的發展潛力不足,因為技術各方面相對成熟,創新度也不夠!

學機械的大學生現在畢業好找工作嗎?

2樓:若真若假

我也是乙個萬金油專業機械專業,目前在從事汽車電子測試工作。就目前的就業來看,我同學做本專業的很少,有一半轉行去做了軟體開發,一部分考研深造,去高校當老師,還有一些從事機械行業周邊的工作,還有一些目標感明確的畢業之後就去做了銷售。

考公務員的只要幾個,因為只能考三不限的專業。

無論怎麼的,在大學好好讀書沒有錯。

3樓:棒棒虎

穩妥點:找盡一切辦法進外企,制度健全國企

大膽點:各個行業1星期試錯法,頂著你最值錢的應屆生名頭,沒人不要你,即使你不是對口專業,去下一家公司你就說你剛找,因為一星期就走,沒人會給你交五險一金檔案裡也不可能有你,直到你找到了覺得可以做下去的行業

總方向:剛畢業正確的路比什麼都重要,錢,名,爽三佔二就是正確的路

4樓:朝陽下的曙光

質量工程師---檢驗產品合格率的。

裝置維護工程師---修機器的,參考一下修車的。

機械工程師--修機器的兼裝配鉗工

機械設計師-朝圖,改圖,出圖,就是高階一點的繪圖員研發工程師---比機械設計師強一點,工資高一點,35歲以後基本上社會性死亡

技術工程師---廠子裡面的帶學歷的萬能工

生產技術員---流水線工人

機械專業畢業生職業方向求助?

之乎者也 我也畢業時間不長,我姑且說之,您姑且聽之。先潑冷水。機械專業是傳統行業,不像金融類,計算機類那樣,是站在風口上的豬,因此發展勢頭一直都不溫不火,從近幾年來看甚至有些消極。隨著國家政策調整和經濟企穩,二產向三產轉移也是一種趨勢,所以未來也會維持這種局面。所以想致富奔小康請繞道。其次,機械專業...

二本學校機械專業畢業生能幹什麼?

機械打工人ee 大多數公司還是在乎本科院校名氣,但不代表你上二本院校就只有二本實力,也有人考研上名校的。畢竟是個本科生,待遇最起碼來說,相對專科好些,我接觸的本科生基本都是最後進入研發搞設計,先得從基礎幹起,把基礎打牢,幹一線還不至於,畢竟是個本科生,如果真叫你幹一線,可能公司高學歷太多或者你不是很...

如何看待清華 2018 數學學堂班畢業生去向?

袖裡乾坤 清華去這些學校讀Ph.D.是很正常的北美是名教授的聚集地即便是排名40的學校也有世界級大數學家去差點的學校也不是啥壞事那些學校招乙個清華的當成寶過得不是更舒服嗎 我川物理的話,去top學校的幾年都不一定有,出國的人數到也不少每年20個左右,大概是波士頓 普渡的樣子,當然也有更好的。去香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