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如何把家布置成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

時間 2022-01-12 11:18:16

1樓:甄惠裝

改變溫度三大件:地毯、窗簾、沙發墊

毛茸茸的地毯肯定是增加室內溫暖程度的不二選擇。而地毯的暖腳功效,到了冬天更能得以體現,但顏色和尺寸大小上需要把握。

考慮空間格局是選擇地毯的第一步,室內走廊通常建議鋪放長方形的道毯;進門處、浴室門外等用小的長方或橢圓形塊毯更適宜。客廳地毯不要鋪太滿,空間上適度地留白會讓視覺上覺得更加寬敞一些。地毯顏色的選擇需要考慮到地板、家具、窗簾以及其他配飾的顏色,彼此和諧才能提公升整體的協調感。

寒冷冬季,換下夏季清爽的窗簾,給愛家換上一款暖和的窗簾很有必要。

秋冬之際,不少消費者希望家中窗簾既能防風保暖,又能讓光線自由進入,這就要求選擇的窗簾既要講材質,也需要在花色上下功夫。

暖色調的花式窗簾搭配室內配色,能夠呈現出溫暖、舒適的空間感。透氣性良好的紗簾被作為底色陪襯,隨意地掛起。配上厚實的黃色幾何圖案窗簾,又輕又柔,結合地毯及布料的搭配,可收到很好的效果哦

此外,沙發墊的選擇要比前兩者容易,不過冬天乾燥,容易產生靜電,因此選擇純棉材材質為好,顏色方面只要和整體家居不突兀就可以。

2樓:甘承

不妨學北歐人。hyggy

把窗子擦乾淨…

窗簾收起來…

擺上飾品、綠植、或者任意你想展示給路人的東西…然後,點起蠟燭 ……

拍照選好角度

3樓:renest

● 焦糖栗子色

入秋的微涼,焦糖栗子色是最符合秋天的色調了,與夏季的清新色系不同,焦糖栗子色有質感,有態度、但又不會太張揚。

值得一提的是,焦糖色是指糖在高溫下,大約140~170攝氏度下產生化學反應,燒焦後的顏色。介於咖啡色與駝色之間,能讓人感到有溫度的暖。

焦糖栗子色自帶的慵懶浪漫,配上有設計感的桌椅以及收集的中古家具,整個家都散發出藝術復古的氣息。

焦糖栗子色的第一搭檔,當然是白色。

如果室內有過多的白色調,就會使空間看起來十分冷清。在這時候融入一點焦糖色,就能輕鬆讓空間增加許多氛圍感和暖意。

在白色空間裡使用焦糖栗子色,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則。要時刻注意房間的整潔與利落感,這樣才能保證房間在溫馨之餘又不失大氣的簡約範。

斜陽下的客廳感覺更讓人放鬆,能在家享受晚霞是人生百忙之中,愜意平實的幸福。

秋天,在選擇家具面料上要注意,與春夏時候的那種清新輕薄款不同。

秋天則需要厚重、溫暖的樣式,花色及圖案與整體房間環境相協調,營造出穩重的感覺

布藝沙發是現代家居生活最為常見的一種沙發型別,不僅沙發透氣性好、柔軟度高。不同的布料有不同的手感,色調選擇上多以白色、公尺色等素色為主,給人一種乾淨淡雅的感覺。

布藝沙發可以將家居環境中一些冷硬的線條柔化,營造出平靜又溫馨的格調,為家中注入層次感與自然感。

地毯就像是乙個調色盤,圖形顏色的變化就能改變居室整體陳設的風格。將地毯換成圖案樣式,紅色和棕色都不錯,會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更加豐富。

木質給人們先天的視覺心理就是溫暖的感覺。隨著木質家居的增加,屋內的溫暖感逐漸上公升,冰冷感逐漸減少。

小範圍地使用木質家具作為區域性點綴,木質家具它呈現出的是家裡淳樸、自然的氛圍感。

秋天已經來了,我們可以遵循自然的色彩來改變家居搭配,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增加一些調味劑。用秋天色彩點亮家的溫暖, 打造屬於自己的暖秋之家。

4樓:鄭州京東家裝子言

近幾年越來越流行網紅ins風,MUJI風,宜家風,滿屏效果都充滿溫度,可對軟裝小白來說,軟裝搭配、家居配色絕對是一大挑戰。

所謂大道至簡,今兒就跟大家傳授幾個簡單的軟裝配色技巧,讓你的居家改造計畫變得更簡單。

1、最保險的配色-宜家配色法則

大面積淡色調(飽和度低的顏色)+小面積飽和度高的顏色,用這兩種色彩做整體的鋪墊,然後再搭配上小面積鮮豔的顏色

比如紅橙黃綠青藍紫,清新明快的宜家配色就完成了。

2、選擇乙個重點色(強調色),反覆出現

這是色彩搭配中最常用的強調手法,操作起來也很簡單:

黑白灰大基底+乙個重點色

比如,黑白灰中加入顏色,大基底調和成淡色調/明色調等+乙個重點色.....

1)黑白灰+綠

2) 黑白灰+藍

3)黑白灰+粉

如果你想在空間裡製造乙個焦點,就只讓一件單品的色彩與眾不同。

3、同色系疊加

現代的業主空間都比較有個性,總想刷點兒顏色製造點新鮮感,一旦牆面有了顏色,那麼家具的搭配就有了更高的要求。

最穩妥的做法是同色系疊加:

選擇與牆面同一顏色的家居單品,可以深淺不一,但是大致要控制在同乙個色彩體系內。

上面的這個為案例淡淡的橘粉色牆面,配上稍微深一級的抱枕和地毯,再加洋氣的落地燈來添彩,形成了有層次的暖色過渡,是一種不單調的和諧感。

掌握了軟裝搭配技巧,你也能成為軟裝搭配小能手。

5樓:小原嘉

秋季氛圍感營造 | 記住這④點軟裝技巧

九月伊始,秋天也踏著緩緩的步伐悄然而至,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秋天如何布置家,才能讓人一回家就有溫暖的感覺呢?也就是咱們常說的氛圍感~ 從軟裝的視角給大家總結幾點心得。

.① 盡量搭配暖色調的物品

我們家目前沙發巾雖然是白色的,但2個靠枕是用的暖黃色;牆上的掛畫,也是選擇的大面積暖黃調,這些空間裡散落又統一的色塊,能讓空間營造出一絲暖意~

② 主體家具挑木頭材質

木頭本身就有一種溫潤儒雅的氣質,主體家具作為空間的核心,會抓住眼球的第一注意力,比如我們選擇的木色4×2的收納櫃放置沙發對面,也是入戶第一視線落點。實木會比較貴,像宜家卡萊克櫃子這種刨花板+表層貼膜其實才500成本,但穩定性和耐用程度非常過關。

我們還加了6根支腿改造一番,這樣體積不笨重的同時,掃地機充電位也可以安排到底層,不佔地方,貓貓也不好進去搗亂了~

③ 燈光選暖白光/色溫3000k

如果滿足以上兩點,家裡還沒有溫暖的氛圍感,這個時候你還缺乙個暖白光。一般選擇3000k的色溫比較適合。顧慮看不清東西的話,需要考慮的是另乙個因素顯色性,和清晰程度成正比,而不是由色溫決定的。

④ 森系綠植「調和劑」

如果不希望秋天的風格太蕭瑟,森系綠植安排一下,就像在秋天和朋友一起到小森林裡郊遊的感覺~ 南方氣候炎熱的同學,推薦南天竹鮮切水養,我每天換水+噴水2道,目前已超長待機12天了!

.基本做到以上④點,家裡溫暖的氛圍感就能呼之欲出了!當然,我們家橘貓大人一身橘黃,也貢獻了不少溫暖哈哈~

秋天來了,如何把 溫暖 穿在身上?

弘先新能源 今天跟幾個同事聊天,聊到女人的衣服,乙個同事說 我家的衣櫃幾乎全是老婆的衣服,我只有乙個格仔放衣服。另乙個同事說 你還好了,還有衣櫃格仔,我的衣服都放在行李箱裡。我說 我跟你們不一樣,我的衣服全在身上穿著呢! 矛盾江湖 這二天這座城市就真的變冷了。如果你沒有這麼深情的擁抱,就請努力賺錢給...

如何把大學寢室布置成格拉摩根風格?

溫暖的冷漠 讓你們見識一下根正苗紅的民意代表。我是Cardiff university的畢業生,我們的教學樓就叫glamorgan building,我可以說是正統的人民代表了。這是我校的校徽,我當時就把這個掛在了我的宿舍床頭,可以說是很正統的格拉摩根風格了。另外圖里的手是我老婆的,她也是正統的格拉...

你如何把家布置得更有春節氛圍?

佟杺 布置家,工具必不可少噢!摺疊三角架,用處太大了!首先要把窗簾要摘下來,牆壁上的灰塵清理下,全靠它了!春節的氛圍喜慶吉詳富足,一張五方財神像必不可少啊!再就是出門要看日字,新的一年也該換個手機號了,家布置好了,來年請家人朋友來家聚聚,共同享受快樂幸福時光. 已登出 想要春節氛圍?那就大紅色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