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播音畢業生怎麼跨專業就業?

時間 2021-10-16 16:08:44

1樓:秦超

你這前怕狼後怕虎的心態不可取哦

你才馬上畢業。這麼年輕碰壁是難免的,凡事都得去試試我覺得傳媒行業挺好就業的,你在這個行業磨練幾年,提高自己的技能還怕找不到飯碗?

商演主持,司儀,配音都可以做,包括廣電,你學長沒掙到錢能代表你掙不到錢嗎?

如果跨行業的話就不要眼高手低,也沒幾個大學一畢業就能求得高薪工作的。

你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規劃你自己以後的行業方向,如果從事播音相關的也可以考個教師資格證,當個老師,教孩子語言,也可以去機構當老師,教小主持人。

2樓:Pauline

TVB有幾句經典台詞,講的是人生態度,我特別喜歡你不試怎麼知道?

你不去做,永遠不知道自己行,還是不行哦。

反正,錢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3樓:隨遇而安

真正的問到人了,校友乙個同學,就與你一樣播音主持,我們學校也二本。哈哈考三不限公考沒上岸,最後開了個小買賣賠的精光,上保險公司忽悠別人買保險,最後沒幾人上當,自己買了一堆保險離職。然後上個私企銷售累的要死沒賺幾分錢,就是賣保健品。

最後他去了紅白喜事的公司目前不知道咋樣。

專業不好的大學畢業生怎麼就業?

已登出 漢語言文學都不好就業?拜託,你有沒有考慮過我們英語語言文學,那才是真正的難啊!1,考教師,英語老師已經飽和,競爭最大,語文老師競爭壓力小。2,考公務員,中文類崗位一大堆,英語只能考三不限。3,考事業單位,中文類也招得比英語多很多。我不知道您在這裡矯情些什麼? IT人劉俊明 大學期間,不同的專...

二本學校機械專業畢業生能幹什麼?

機械打工人ee 大多數公司還是在乎本科院校名氣,但不代表你上二本院校就只有二本實力,也有人考研上名校的。畢竟是個本科生,待遇最起碼來說,相對專科好些,我接觸的本科生基本都是最後進入研發搞設計,先得從基礎幹起,把基礎打牢,幹一線還不至於,畢竟是個本科生,如果真叫你幹一線,可能公司高學歷太多或者你不是很...

普通二本畢業生考編還是考研?

Phil 工作是立身之本,但是如果你現在沒有經濟壓力,親人身體健康,還是能考研就考個研 什麼時候提公升自己的學歷都不虧的,將來不論發生什麼,研究生學歷還是能讓你找到一席之地的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對自己的情況認知還是很清楚的。總的來說,我同意你說的 做兩手準備。考編 應屆生身份對於考編很寶貴,考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