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一,可是我數學和英語什麼都不會,如果我從現在開始學,我能學好嗎?

時間 2022-01-10 01:20:57

1樓:水影傑克

這當然是能學好的

可能一開始你會覺得挺難的但沒關係

熬過一開始那段比較難的時候後面學起來就會非常輕鬆愉快不僅是數學和英語其它東西的學習也是這樣

不要去想來不來得及現在開始學才是最重要的

2樓:塗山 千夜

這就是TM廢話我要說學不好你就不學了?那你還上什麼大學回家種地去吧。我現在還有三天考高數,玩了一學期沒咋聽課要不要我也放棄了?我不還是在這刷題嗎(抽空看一眼知乎)

3樓:王敢敢

有句耳熟能詳的話「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當你意識到你可以努力的時候,就是最好的時機。你自己都開始問你自己要不要試試,能不能成功的時候,就是未來的你在向你求救,希望你多學一點讓未來的自己更有底氣一點。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就知道答案了,只不過你希望得到肯定,那麼我想告訴你:「你可以,來得及,必須行!」

4樓:陶然

我覺得可以,我現在也是大一,在乙個山東省的雙非一本,以我個人來看現在除了上課其實還有挺多可以自己支配的時間,要把控好,別因為自己的放縱或者焦慮荒廢了時間就可以學好

大一了,想考研,我是計科專業的,買什麼 數學 英語和政治輔導書比較好呢?

陳哆啦墨 剛大一全力準備考研還有點早,可以提前做一些準備工作,比如認真學習專業課,多參加自己專業領域的科研實踐活動。至於政治現在不用準備,到了大三再準備時間足夠了,英語先準備四六級考試就可以了,數學跟著學校安排進行學習,打好基礎非常關鍵。做好上面的準備工作,到大三在全心準備考研,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

英語專業的學生,要怎樣學好英語,我現在大一,當初是被調劑過來的,但我想認真學好英語。

Azul 如果真的有決心的話,就從你打下的基礎的地方開始學。1.作為英語專業,練就比較標準的英語語音。這一點不是一天,也不是乙個月就可以做到,至少要半年。即便你的天賦不好,每天堅持聽和模仿,最後也能夠較大的收穫。對於非英語專業的人來說,英語說得只要別人能懂就可以,但是作為英語專業,英語語音標準是基本...

我是學檔案的,現在大一,有考研的想法,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我該著重學習什麼呢?

檔案管理可以學習些管理人事方面的知識,未來人力資源管你一定很熱門,從大一就應該好好學習尤其是英語,這樣大四考研就不成問題了 瀉藥,沒想到我的知乎首答是這個問題。大一就有了考研想法,可以啊,你現在首先要做的一點就是明確考研目標,意思就是你是打算繼續本專業還是跨專業。這個要看你的個人興趣或者就業前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