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乙個普刊,有啥要求沒?

時間 2022-01-10 01:20:56

1樓:期刊發表

1、內容:方向要符合期刊的收稿範圍,格式要規範,並且無敏感內容,然後就是質量方面,論點鮮明,論據充分,結構嚴謹,資料準確等等;

2、字元數:現在普刊大部分都要求3版起發,一般在4500-符數計空格;

3、重複率:10%-30%以內,不同的期刊所使用的檢測系統不一樣。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期刊,比如有的還對作者學歷、單位、職稱有一定的要求。

2樓:公尺飯朵朵

知網收錄的國際普刊,要求文章字數不要超過3萬字元,注意是字元數,不是字數,計空格。重複率不要超過25%。一篇文章的費用最低800元,最高1400元。

發表週期1個月左右,上知網為見刊後1-2個月。預設贈送一本紙質樣刊。

3樓:期刊發表-葉老師

主要需要看你文章的方向。

普刊中很對期刊對文章都是有要求的,但是普刊的難度相比較核心要小一些。

其次普刊中也有很多期刊是比較好的期刊,並且每本期刊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引用率每本期刊要求也不一樣,但是大部分要求是30%以內,其次每本對文章的版面要求也不一樣,有些1版起發,有些1.5版起發。

一般想申請mphil 有啥要求啊

秋盡江南 本人申請過四間學校的Mphil,拿到了其中三間學校的offer。這個要看專業的,不過不管是哪個專業,Mphil都比PhD難申很多。如果是工科類,建議本科畢業就直接申請PhD,因為沒有讀過碩士,所以通常要4 5年畢業。如果是人文社科類,基本上必須要讀過mphil才可以申請phd。要求的話,除...

想發表一篇管理類的普刊有什麼推薦的嗎,類似於超市管理這樣的選題,好發就行

天樞學術 管理類的很多主要看你對期刊的時間要求,上網要求等等 中國管理資訊化 管理學家 中小企業管理與科技 企業改革與管理 學術期刊陸編輯 管理學家 中國科技投資 企業改革與管理 中小企業管理與科技 現代經濟資訊 中國中小企業 中國市場 經營與管理 社內王老師 商業2.0 龍源收錄22年1月經濟期刊...

有乙個物件是啥感覺?

小小蝴蝶夢周莊 其實暑假輔導班需不需要報讀,也是看學生是否有需求。如果你成績很好,學習上基本沒有問題,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也能消化,暑假自己看看書,預習下學期的課本,基本就沒問題的,也沒有必要報讀補習班。但是乙個班級裡,出現學生成績參差不一的情況是必然的,因為每位學生接受知識的能力不一,這就要求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