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檔案的,現在大一,有考研的想法,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我該著重學習什麼呢?

時間 2022-01-19 03:51:24

1樓:蕊蕊兒

檔案管理可以學習些管理人事方面的知識,未來人力資源管你一定很熱門,從大一就應該好好學習尤其是英語,這樣大四考研就不成問題了

2樓:小棍

瀉藥,沒想到我的知乎首答是這個問題。

大一就有了考研想法,可以啊,你現在首先要做的一點就是明確考研目標,意思就是你是打算繼續本專業還是跨專業。這個要看你的個人興趣或者就業前景。明確了以後,大一大二就剩下一件事了,那就是學好英語!

學好英語!學好英語!

然後千萬千萬不要聽其他人考研半年就上了985/211,那只是極少數天賦異稟或者裝x的人。大部分的人還是平常人,所以建議你在大三上半年就可以開始看高數和英語了。政治的話10月份看就可以。

3樓:望道

好好過你的大一,上課好好聽,作業好好寫,期末好好複習那就夠了(這也是為考研做的一種準備)

4樓:深山 茶客

你現在大一,還不著急,可以先慢慢的體驗一下大學,去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有意思的社團,豐富一下自己的視野,畢竟大學他是乙個人轉入社會的乙個過程,等到大二了,或者大二下學年,對自己以後畢業後有目標有方向了,再好好去準備!

5樓:不要用真名

大一好好體驗大學生活吧

不要為未來過早考慮

然後也要好好學習數學和英語

想考研,但是現在這麼卷,我現在大一報個考研補習班先跟著學一學有意義麼?

考研大綱總是變化多端的,我如果回大一,會抓緊把績點搞高,多參加大創科研等比賽,如果有喜歡的專業多看相關著作充實自己,英語四六級刷高分等等。可惜不能回大一了 尋找減肥的朱古力 我以為,沒意義。倘若題主決定考研的話,大一大二,先把英語弄到六級以上 能看懂外文文獻 了解時事政治,同時多參加各類競賽。 小太...

學視覺傳達的,現在大一,是一本院校,我想考研,可還沒有想考的學校,不知道考什麼好,怎麼辦?

圖優優設計考研 每個地區都有許多視覺傳達招生院校,你可以選擇一下你想去的城市,再去選擇學校,例如天津,那天津招視覺傳達的院校有 南開大學,天津美術學院,河北工業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理工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職業師範大學等,了解各所學校的情況之後,再去確定學校更好一些。選擇學校時要...

請問,現在大一,有出國留學的打算,諮詢了幾家中介,都說大一找更划算,比較迷茫,要不要現在找?

Overwhelming 木籽渝 如果說你已經確定好了要出國考研,建議大一進行早規劃,因為留學的流程很複雜,申請前的準備工作很多,標準化考試,實習,文書,背景提公升一些列的東西都需要準備,還有你的GPA,這些在留學都是需要你這面準備的。沒有乙個好的規劃,你是很難申請到乙個好的學校 雙魚兒 不知道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