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成年人充的錢可以被追回,那如果有人假期開始 的時候充錢,爽乙個假期,結束了再讓父母追回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1:14:32

1樓:公尺奇的秒秒秒屋

實際上未成年充的錢很難,或者說基本不可能被以未成年這個理由追回。

那些個追回的例子,都是遊戲公司嫌你煩,怕你鬧大影響不好給你反回去的。

嚴格來說,算公關費。

所以,你覺得你有這個厚臉皮或者頭腦去拿這筆公關費麼

2樓:無法顯示

高讚沒有get到題主的點,題主說的是看似「照顧人」的做法,反向被有心人利用可能會漏洞過大,因為我經常有和題主一樣的思考。

題主說的是沒錯的,因為法律更重要的作用是儆猴,不是殺雞,不是說這個孩子挪家裡的錢充錢遊戲,為了「照顧一下」就得退錢,因為就像題主指出的,這樣的照顧帶來的反向漏洞會被有心人利用,造成更糟糕的效果。

京東的七天無理由退貨,有人用來顯示卡挖礦7天,有人用來買衣服拍照退款。現在很多商品都不7天無理由了,直接增加我這種正常顧客的使用風險。

和法律判決相關的,彭宇案,雖然經過多輪炒作原案件情況已經模糊了,但可以想見當年法官甚至司機可能也就是覺得老人家可憐,想「照顧一下」,結果把訛人照顧成了無成本犯罪。

所以我是不贊同未成年人充錢退款的,至少不應該全額退。一是(最重要的)司法機構無法判斷充錢的實際情況,二是反向利用漏洞太大,不能開這個口子。

3樓:愛之慧家庭教育

如果父母縱容孩子這種行為,這對孩子將是非常不好的一種教育示範,讓孩子意識到,原來法律有漏洞,還可以這麼玩啊——自己是未成年人,就不需要承擔相應的責任;以後犯了啥事,撒個沷打個滾,也就過去了。能這樣教孩子麼?貪小便宜遲早會吃大虧的!

損失點錢是小事,一旦孩子的品格教出問題,那真的就是乙個大問題了。父母要提前承擔起孩子的監護和教育之責,才能避免這樣的事情的發生。

4樓:衝動是魔鬼

你看,都限制遊戲時間了,為什麼不限制充值價值?

預設開通乙個月最高只能688.

需要更高的充值額度需要人臉驗證授權,每次提權1K.

想乙個月充幾個W的,直接打人工客服,通過設定消費密碼,消費簡訊,身份驗證等來授權。

這樣不就可以限制了嗎?

未成年人可以入住酒店嗎?

知非 可以只要你有身份證 很早之前參加比賽什麼的需要身份證然後教練就給我們統一辦理了身份證就是住的當地的酒店 最開始參賽的時候我才12歲 呆萌的我 就題主的情況而言可以 不看問題詳細內容就回答都是在耍流氓 題主是有成年人陪同的,不是乙個人跑過去的。沒了。正事完了談點雜的 fun疏疏 中國民法是 法無...

未成年人可以畫畫約稿掙錢嗎?

學生可以約稿,當然沒問題。但是要注意一邊約稿也要留時間來自我學習。現在你的稿費可能會非常非常低,但是在約稿的同時注意練習來提高自己的水平,以後應該可以自給自足。但是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成長哦!希望你越來越好! 青騎士 當然被允許,動機可敬,但方法不妥。你還處於成長和受教育的階段,此時應該著重的是吸收而...

未成年人如何自我防衛成年人的毆打?

令壺盅佐冷蟬 乙個字耗,你先跑,跑不過就雙手抱頭往牆邊一蹲,這個時候,都跑累了,他下手也不會太重。你歇夠了,趁他猛攻之際,乙個側閃,他打到牆上,你又可以跑。僅限徒手毆打。械鬥另論 拋開劑量談毒性就是耍流氓。首先,單純從搏擊技術的角度看,要構成有效的防衛,兩人至少要在相近的體型和體重量級範圍內。我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