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把雞胸肉製作成像即食雞胸那樣方便攜帶?

時間 2022-01-10 01:20:58

1樓:

如果是儲存中午一餐的,可以考慮烹飪好之後,用保溫飯盒儲存一下,中午吃飯之前預熱一下就可以了,

常見比較健康的方式,就空烤,做成是甘的雞絲,儲存時間可以很長,第二個就是抽真空儲存,抽取雞肉當中大部分水分,再進行抽真摳處理,這樣包裝上的空氣越少儲存的時間可以更加長一些。

看你情況分析,我建議你可以試試第一種方法,用保溫飯盒進行儲存,中午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不怕麻煩,當然也可以試試第二方法空烤的,儲存時間更長,

2樓:雨硯

推薦二,儲存方法一樣,但是做整塊的雞胸肉,並加入鍋中無水煎,中途再加入一點點水,蓋上鍋蓋靠蒸汽弄熟就會很嫩。推薦的調料有卡真,普羅旺斯香草混合,蒙特婁燒烤,牙買加雞肉調料,以及檸檬胡椒。也是分袋儲存。

推薦三,把雞胸肉做成肉鬆或者薯片,對你沒看錯,你可以把雞胸肉陷,放入烤箱烤乾成為肉鬆,或者碾壓成很平的紙張再兩面貼玻璃紙烤成脆脆的雞肉薯片,再分袋。這種幹製品不用冰箱儲存

3樓:Ricky

12小時就是所謂的朝九晚九嘛,這樣每天應該就要做至少兩頓雞胸肉了,推薦幾個比較好的方法。

2:【15分鐘耗時】雞胸肉煮好,用叉子拉成絲,加香油、辣椒、醬油、蠔油涼拌,第二天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吃

如果你想做成優形那種,前一天準備的耗時其實很長,對裝置、材料的要求也很多,建議還是烤吧,吃起來也不柴。

如何烤製雞胸肉?

暖暖nuannuan 向大家推薦這款私房烤雞胸。雞胸肉這種最普通的食材,給人常規印象就是 幹 老 不好吃。為了讓最平常的雞胸肉能有不一樣的口感,我測試了很多次,最終選出了這種做法,就用身邊最基礎的調料,利用炭火燒烤來做出口感最佳的雞胸!剛剛烤製好的雞胸肉,表面微微焦脆,吃到嘴裡,真的好嫩!還有似有似...

尿酸高可以吃雞胸肉嗎?查資料顯示雞胸肉嘌呤高達200,比很多肉類甚至海鮮都要高,是真的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說結論 如果急需降低尿素,應該一段時間內不要吃肉 動物內臟 海鮮,蛋白質的攝入可用蛋白粉 雞蛋和牛奶代替 血液內的嘌呤80 是身體自身產生的,主要功能是維持血壓 抗氧化作用。通過限制紅肉 海鮮和內臟攝入嘌呤作用很有限,主要應該從限制果糖 精緻碳水 多做有氧運動入手 下面給出幾...

水煮雞胸肉跟油炸雞胸肉的區別,如果健身階段吃水煮的號還是油炸的好?

疋邪 別吃水煮,吃多了你以後在吃其他東西就會沒味道。我剛開始健身的時候就是吃水煮的,乙個月的水煮牛肉,乙個月的水煮蝦仁乙個月的雞胸肉。搞得我現在食慾基本沒有了,一提起吃就有點哆嗦。健身要想長肌肉必須得攝入七大營養元素 缺一不可,而你要做的就是把雞胸肉正常的烹飪。至少做的你能吃下去就行,沒必要揪著水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