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考研英語如何複習

時間 2022-01-08 22:45:21

1樓:

10月:繼續強化①研究文章的行文思路和解題方法是重點。可以把真題正確選項和錯誤選項的原因都分析一遍,總結干擾項的常見設定方式,運用到做題中。

②新題型,翻譯,完型開始複習,把真題裡的都做一遍。

11月-12月:考前衝刺

①11月重點準備作文。作文就是多背某寶清北啟航作文模板和句型,一定要自己動手寫。英二的作文一定要注意各種數字,倍數的寫法。

②12月用最近3年的真題進行模考。選下午3個小時的時間,把所有真題做一遍,從完型到作文,然後對照答案打分。

客觀題要仔細分析每個題對錯的原因,在之前做題方法的基礎上總結。

主觀題可以找小夥伴或者老師來批改,看看還有沒有啥可以優化的地方~如果找不到就自己批改,確認沒寫錯就可以。

2樓:林晨

首先,目前10月份的狀態應該是基礎詞彙,語法,長難句都已經過了一遍。那麼現在面臨的問題就是真題閱讀正確率。這個問題還是有解決方法的。

目前距離考試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比較建議您把英語複習的重點放在分析閱讀做題方法上。有很多同學弄清楚文章意思,但是做題還是錯誤率很高,原因在於,不懂如何解題。

其次,關於解題,建議您買一本老蔣12式的習題書,這本書把閱讀真題按照題型進行分類總結,您按照每年考頻的高低,重點複習較難的題型,對應的題型的考法也要練習的很熟練。比如,例證題,在找到題目的題眼後,回文是在上文找有效資訊還是下文?是把握乙個長難句的動詞還是情態動詞等,這些技巧都能夠快速幫助您提高解題速度以及正確率。

再次,建議您目前做真題的速度不要太快,一周一年的真題,如果是用模擬的方式,可以3小時做乙個套卷,在一周內每天一篇閱讀的精讀,翻譯,以及題型歸納解讀。

最後,祝您考試理想院校~

10月考研政治怎麼突擊複習?

走過的路 10月開始準備考研政治,目標過線的話還是很好突擊複習的!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一邊複習一遍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複習完能不能過線,這樣肯定會影響到複習的效率和進度的,再說了,都到了這個時候,怎麼說也要拼一把!要突擊複習還要最後拿到好分數,這任務量不小,不過按部就班的來複習的話其實並不是什麼難事...

考研10月複習計畫如何制定

考研諮詢規劃師 做好3件大事 1 制定科學合理的複習計畫 合理安排每一天的時間,具體到每個小時,把自己的薄弱學科的複習多安排些時間。2 做好複習筆記 記一些重點 難點問題,還有一些關鍵性的詞語或句子,都要記下來。3 利用醒後和睡前的時間 這兩個時間可謂是記憶的最佳時間,可以用來複習先前學過的內容。1...

月考之前如何複習?

薛丁格的膩 不複習,重要的大考準備一下就行。以前和同學在學習上交流得少,基本都是單向地教做題。第一次知道別人考前會複習是在高中時候,我的乙個同學非常重視每一次考試,會提前一周準備。但我覺得這樣太麻煩了,沒必要。我每次就是人到了,水和考試用具準備好了就行。我就是那種很佛系的,並不在乎平常的考試排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