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沉迷豆瓣女權,經常對我使用辱罵男性的語言並稱自己恐男,該如何勸導?

時間 2022-01-08 22:45:19

1樓:四方茉莉

當然是上完就跑,打死不領證,她說啥你都點頭,讓你掏錢的捂住口袋,大額不花,小額適當花結合下p對比下價效比,只要別花的離譜就行。上一段時間甩掉你就贏了,要是被賴上甩不掉你就輸了,不過既然你都來知乎提問,並且態度是如何勸導的話咱勸你自求多福。

2樓:逝影絕憂

很難改變乙個人,這不僅僅是人水平的問題。

近期乙個朋友就發生了類似的事情,經濟水平上是個大老闆,成功人士,借助了一點家庭人脈其他也算白手起家,能力是非常強的。

但是感情上出了事情而難以改變對方,

很厲害的人只不過是有更多的選擇權,也並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的。

然後說這個事兒吧。

【沉迷豆瓣女權】

沉迷信仰是一種寄託,也是一種對於困境的放棄。

你能夠找到她真正受挫的原因嗎?

這個需要觀察力與溝通。

然後辱罵並宣稱恐男,

一方面說明她在拒絕溝通,

一方面說明她在渴望溝通與救贖。

陷入了自己的牛角尖難以掙脫。

人是社會的產物,

人的問題是社會問題的體現,

你女朋友也是如此,

但是你有多少能力去解決的,

即便發現問題大部分也是解決不了的,

因為不是個人的問題。

你希望她不要這個樣子,

她希望你符合她的預期,

都是不可能的。

不清楚你顏值怎麼樣,

我能想到的比較現實的辦法就是你去變成乙個帥哥。

3樓:殘月與滿星

如果她說你有這有那臭毛病的時候,你最好真有;

如果她向你要這要那不適宜的禮物,你一概沒有!

她問你:我媽和我掉水裡了,你救誰?堅定地回答:救你媽!

4樓:蠢治

1.把自己騸了,告訴她你已經不是男的啦,不用再害怕啦,別罵啦別罵啦,再罵人要傻啦。

2.分手。

3.問問她要啥,持續滿足她一切需求,直到她不罵你不恐男為止。

4.還想著勸導的話,建議題主去做一套智力測試或精神鑑定並聽從醫囑。

5.是釣魚貼的話,慣例明年4月大傢伙一起去拜訪一下題主的直系親屬。

5樓:

恐男還找男朋友?你女朋友不就是想PUA一波你,讓你有負罪感,想著要贖罪,以後答應她一系列要求

正常男性在說出恐男的時候就可以分手了

不過看你還在像著勸導

那我只能說祝你們百年好合,永遠在一起。

別害了其他男性

6樓:天下萬物皆歸藏

按照三觀程度和言論自由程度,b站大於知乎,知乎大於豆瓣。豆瓣經常跟正常的內容都發不出去,低質的內容隨便發沒事。豆瓣越來越墮落了。

這樣的氛圍把人往低智方向帶,一點不奇怪。除了看看書評,影評,豆瓣其他東西沒法看。

女人很多沒腦子的,啥東西低俗,煽情,越能吸引他們的。

這沉迷女權的,更不能y

7樓:勃物館

蟹妖面對這種被女權主義感染的人,不要保有幻想,不要留有慈悲。

不要勸導,要pua,要騎驢找馬。只有把你的道德底線降低到跟她相當的地步,你才有可能保護自己

注意,我說的不是拯救她,而是保護你自己

女朋友經常對男朋友開車正常嗎?

太正常了,剛在一起和時間長了簡直判若兩人好吧,我到現在都沒想明白自己那時候是怎樣的,也不是裝的但是就是很拘束,現在不一樣啦,感覺相處起來肆無忌憚,這樣更舒服,畢竟是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霧影 凡事都應該有分寸,把握好分寸就可以了!如果對方能接受你這種行為,就沒有正不正常之說啦,盡情地樂在其中吧哈哈哈!如...

女朋友女權主義,我該如何和她相處?

MAKE IT BACON 我也碰過類似的情況。我的感覺是,不管怎麼樣時刻尊重他。有分歧時,先讓他說完你再表達你的觀點。這樣才是交流。prefer商討的口氣而非簡單直接表達觀點的口氣。我當時在上面的基礎上,慢慢向對方灌輸 並不是男女不平等而是有些事情適合男生做有些事情適合女生做。這樣的想法。是分工不...

我女朋友經常給我買東西,我經常都是回覆我不缺什麼,你省點錢。然後她生氣了?請問為什麼?

格雷福斯 這可能是她的一種需求,讓她感覺你需要她!你接受她的東西意味著你需要她!你需要乙個機會,乙個坦白告訴她的機會,即使她不給你買東西你同樣需要她。要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獨一無二,你的生活過離不開她,並不是離不開她買的東西!當然乙個人願給你買東西說明她愛你,愛的深啊!兄弟,珍惜這樣的女朋友吧,祝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