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元歌婉兒的人,可以歧視玩新手英雄的人嗎?

時間 2022-01-08 22:45:22

1樓:某斯蓋

這有啥好歧視的,都是大眾路人玩個開心,誰又比誰強的了多少。而且要說所謂高階一些的,也是能贏的厲害,沒有玩哪個英雄就厲害的。

2樓:一葉知秋

寫在開頭,不喜勿噴。個人見解而已。

先說回答,不能。你元歌婉兒再秀又能怎樣?我東皇,張良,按個大,你不照樣被集火掉?

乙個英雄,他下限高,上限就低。下限低,上限就高。就比如說亞瑟,一般人眼中的新手英雄,但亞瑟王照樣能在高階局打的順風順水。

在比如說元歌,你們口中的聽安,枷鎖,阿電。很多人都在爭議他們誰最強,但不得不說的是,他們的技術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思路和打法不同罷了。

你可以用3把上手亞瑟,但你要成為亞瑟的絕活哥,至少得百把起步。你可以用100把上手露娜,但你會發現,100把後,你的露娜提高的就不再是技術,而是打法和思路了。說到底,乙個英雄難不難,看的就是幾把上手。

但並不表明你可以去歧視別人。蔡文姬難嗎?很簡單吧,排位不照樣有很多人禁?

露娜難嗎?很難吧,但我東皇加張良一拿,手指動一下,按個大,你有辦法嗎?你一點辦法都沒有。

說到底,乙個遊戲而已,一天到晚搞歧視的就是心理有毛病。當然,瑤除外。

女孩子會玩元歌嗎?

水仙只當攻吖 很喜歡元歌,聲音,背景設定,還有他和諸葛亮,司馬懿,傀儡的cp都很喜歡,和女英雄cp也喜歡,不管他是攻還是受,都很喜歡 但元歌對我這樣的菜鳥來說,太難了,玩了八百多局元歌還沒上過王者。手速跟不上,而且最近逃命或反殺的重要時刻,元歌大招老是放不出來。本來元歌滿銘文的,19年年底元歌削了二...

婉兒怎麼玩啊?

已登出 怎麼玩好不清楚,但為什麼玩不好卻很顯然。因為有左手。是的你沒看錯,玩婉兒飛不起來的人,9成都是因為左手太欠了 或者太殘了 比如我。太欠的表現就是 玩馬克會自己走位斷大,玩魯班會自己走位斷被動 太殘的表現就是 玩關羽會劈個寂寞 兄弟,重新認識一下自己的左手吧。手動滑稽 聆心 前陣子在訓練營練了...

沈夢溪怎麼對線上官婉兒?每次打婉兒都被壓的很慘。?

阿德 對面沒大炸彈清線,有大縮塔等對面清完再清,飛你就2加1打斷加逃跑,如果打野不來,婉兒有光針對你的話就出金身。不是每個婉兒都會剎車,且剎車是有成本和風險的,同時會犧牲傷害或者最佳擊殺時機,婉兒剎車別人直接往後跑,然後要麼碰撞傷害打不出來了,要麼直接追不上了這種事情是常有的。不知道知乎上這些鼓吹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