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像電影裡一樣可以穿越回過去,是不是意味著過去的事情一直在發生?

時間 2022-01-08 22:45:20

1樓:石澳黃藥師

我從小時候就一直有這個疑問,幾十年來也沒有答案,但是衍生出了很多猜想。

你吃過吐司吧,想象世界所有的事情都像電影膠片一樣,濃縮在一片吐司上,這個吐司非常大,非常長,無數個切片。每個切片就是固化的某乙個瞬間的世界。

你像一粒麵包屑,穿越時空,就是從一片吐司裡溜出來,跳到了另一片吐司上。

吐司永遠存在,過去發生的事,一直存在,時間的流逝就是從吐司的後面不斷發展到吐司的前面。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們的過去、未來都已注定,我們就是在這個既定的程式裡,按部就班的,從吐司的後面不斷的走到前面去。

我們在吐司裡面執行的速度,就是我們感知到的時間流逝的速度。

2樓:倪東

都說是如果啦,過去的事情是已經發生的既定的事實了,你想啊要真能時間回到過去,那咋沒有未來的人回到現在呢?當然也完全可以說成有什麼制約啦或者回來了只是我們不知道。

其實我更理解時間是單向的莫比烏斯環,沒有盡頭,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現在發生的事兒在輪迴之後還會再發生~

如果我穿越回過去,買了一袋泡麵,再穿越回來,請問從法律的角度上來說,這袋泡麵算過保質期了嗎?

博愛之城 得看你穿越回哪天。假定一袋泡麵保質期半年,生產日期2020年1月1日 那麼,在同年7月1日之前,這袋泡麵都不算過期。至於你持有這袋泡麵多長時間,法律管不著,所以,如果你帶著這袋泡麵穿越回清朝,一年以後返回2020年6月1日,那麼這袋泡麵不算過期 如果你帶著這袋泡麵直接跳到了當年8月1日,那...

如果給你乙個穿越的機會,你會選擇穿越回過去還是穿越到未來?

犀木之曦 回過去吧,有著現在多記憶,我應該可以混的不錯,就像什麼數學證明啊,語文文章,就算是和外中國人說話也有英語,就算是和外中國人打交道也方便,如果說可以的話,物理學家化學家什麼的也不是不可以 天青色等煙雨 穿越到過去呀!因為穿越到未來,中間斷層的這段時間怎麼發展都不知道,人對未知的東西會有一定的...

當甩槍速度足夠大,子彈真的像電影裡一樣可以拐彎嗎?

小阿哲 除非你會 控鶴擒龍 也要練習 紫極魔瞳 鬼影迷蹤 你也得會,速度也要足夠快!要不然初速度400m s的速度你還沒等控制呢,你就追不上了。 安德烈 不可能就算你超越光速抖手也不會拐彎,手槍初速一般都是350m s,而且槍管是直的怎麼拐彎,除非槍管本來是歪的2333蘇侵阿時候pkm槍管彎的就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