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應該如何複習?

時間 2021-06-18 21:46:54

1樓:

考研英語半年提高?

不建議,一位答主說的聽聽力,沒有用,不需要培養口語語感。好好背單詞,不要大段的時間,零碎時間即可。真題,刷透,記住是刷透,多少套無所謂,一套有一套的收穫才是好的。

2樓:小V君

1.《新東方考研英語詞彙》(詞根+聯想記憶法、亂序版)

一本綠色的大書,上面單詞很全,還整理了歷年出現的詞頻。重要的是有比較多的例句!例句啊!!!

這個太重要了,單詞只有在句子中才能顯現出它更精確的含義和常見的用法,多看例句對培養語感,掌握單詞都很有好處!

2.張劍《歷年考研英語真題解析及複習思路》

反覆研究真題,了解考研英語的題型和難度,可以自己整理高頻詞彙。每天練習一兩篇真題的閱讀,然後自己好好總結、反思,會有很大的收穫,不僅是英語能力上的提高,也會學到答題的套路和技巧。

3.背一些寫作范文,把好句子好模版用本子記下來。所謂的模版不是讓你在考試的時候能用到,而是無論考什麼,你都有高階詞優秀句子去套這個話題。

4.每天!!!每天要使勁狂聽聽力,要用心,不要自己騙自己,聽著發呆,不要在乎那些所謂的學習時長,而是真正想想自己到底學到了什麼,進步了多少。

努力多少就會有多少回報,最後就是控制好自己心態,但是如果你真的為這門課盡力而為了,臨到考試不會怕的。

God bless you

考研政治和英語應該如何複習

小格仔 政治的話7月份開始就不晚,當然你想要考高分,加上時間夠的話可以提前進行,看肖大大的精講精練,搭配徐濤的強化課,基礎班沒必要看。這個時間週期要長些。然後就是開始1000題刷題,刷個3遍,速度會越來越快,期間可以搭配其他老師的題目,之後就是刷題,強烈推薦搞個刷題小程式,真的可以節約很多時間,還省...

考研英語二如何複習

凜冬已至 21考研選手,考研88分,總分415,已上岸。本身英語基礎比較好,裸考六級580多,所以建議本身基礎好的同學,可以只做真題和張劍的閱讀題集,記記單詞,我最後乙個月來不及記了,就把做過的題所有不會的單詞記了一下,最後錯了乙個閱讀,作文啥的扣了10分,因為作文來不及準備了,看來作文還是有必要看...

考研英語複習

我先回答題主的第二個問題 奇素數 滿足什麼條件時,模 的二次剩餘的和與二次非剩餘的和相等.對於第乙個問題,我沒能解決,但也得到了一點規律,放在最後講.假設模的二次剩餘的和是 二次非剩餘的和是 不難看出 這是因為 這 個數中,一半是模的二次剩餘,一半是模的二次非剩餘.下面證明 當且僅當 必要性.由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