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成績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3:55:46

1樓:近水樓台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考上高中的同學都是淘汰了班上大部分的,大家從某個層面來說都是優秀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

改善學習方法,以前初中的學習方法不適合高中了。

合理安排時間,做到認真學習,開心玩耍。

吃好睡好,這是保持身心健康的關鍵。

2樓:弓四長木

成績不好沒關係,但你一定要往好的班級去靠攏,抓住一些其他興趣的機會,像藝術生體育生,奧林匹克競賽,並做出好的成績,沒有好的班級沒關係,但一定要選乙個好的競公升大學方式和好的朋友。

3樓:夏夜與暗戀

那就...好好讀書啊

物化生不行可以學政史地啊

再不成咱可以走藝術路線

總之你才高一一切還未可知現在開始好好讀書還來得及

4樓:Lgrnd

因為高中基本都是和你一樣考上去的,起點基本都是相同的,萬事開頭難控制自己的癮咬咬牙就過去了,自己安排好時間到點了逼著自己去做。

5樓:moyoto

該學學啊玩就不要玩了上了大學有的是時間玩

說真的高中真的要努力學把成績抓好了不然高三很快啊高考了到時候就像我一樣考個三本我現在在家日子都不好過

高中成績不穩定 心態不好 怎麼辦?

山野村夫 佛了佛了,真的要佛系 急於求成真的會適得其反,反正我是這樣的 急也沒用,要急了能上700,不都天天抓腦門聰明絕頂了嗎233慢慢來,把基礎打牢,然後差哪補哪,不要想著哪一科缺,但是怕難,所以就放棄,到後來還是逃不過滴 所以趁早啦,針對弱勢且有上公升空間的學科趕緊補一補,自己刷題或者找老師都可...

高中不好怎麼辦

一日 工作有副業,學習也有副業啊,可以學一樣能在社會生存的技能。例如電腦方面很厲害,不上學了上班可以選擇做辦公室。英語很棒,在家都可以賺錢可以給人翻譯 Daylight 那就努力做雞頭。其實高中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讓自己在乙個不那麼好的外部環境下也能茁壯成長。心中一定要有目標,這...

上了高中特別迷茫怎麼辦?

登山童老 有志者事竟成,環境對乙個人是有影響,但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會做多大的努力,即使考不上理想的大學和專業,也可以行行出狀元的。我兒子考了乙個二本,最要命的是三年後他退學不讀了,文憑也不要了,我打他也不去。到了社會上,他混了兩年,做過幾個行業都不得他的真心歡喜。後自學了一門網路製圖什麼的技術,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