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肉條修復難度大嗎?

時間 2022-01-08 13:55:45

1樓:沈燕華

網圖,侵刪

1、醫生在做雙眼皮的時候,切口下方的眼輪匝肌基本上沒有去除,也就是只把切口位置的下方眼輪匝肌去除,把瞼板露出來就縫合雙眼皮了。這樣做比較簡單同時術後的恢復也非常快,但是到最終雙眼皮完全恢復以後,雙眼皮的位置就腫腫的類似肉條的感覺。

2、醫生在操作的時候在切口下方剝離的時候,把切口下方靠瞼緣的眼輪匝肌全部去除,後期我們的組織回流就非常慢也就是不容易退腫,就會導致術後完全恢復以後像肉條的情況。第一種解決的辦法是在雙眼皮的位置把切口開啟以後,把切口下方靠瞼緣上大概是2/3的眼輪匝肌去除,去除以後我們的肉條也就消失了。

第二種因為是組織去除的過多,要修復就只能通過眶隔或者眼輪匝肌瓣,修復我們去除多的位置的雙眼皮肉條情況。

2樓:向朝

9個月是可以做雙眼皮修復手術, 雙眼皮修復肯定比初眼難度大,非常考驗醫生的技術和審美感,修復術之前需要先找出雙眼皮失敗的原因,多與醫生溝通,想要達到什麼樣的術後效果,在進行修復術,所以說做雙眼皮之前多對比謹慎選擇醫院!

雙眼皮修復難度大嗎?

張行院長 雙眼皮修復手術的難度是遠遠大於初眼手術的,雙眼皮修復手術對醫生的專業技術要求是非常高的。雙眼皮修復手術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之前雙眼皮修復造成的眼部組織黏連,組織祛除量過多或過少等等 老徐談整形 雙眼皮修復的難易主要跟需要修復的形式有關,全切雙眼皮修復比較難。不要太過擔心,建議先去醫院...

怎麼預防全切雙眼皮肉條感?

沈燕華 1 應該選擇正規有資質的大醫院做這個手術,並且手術之後積極的做好護理工作。2 雙眼皮的寬度不要選擇太寬,太寬有也容易形成肉條。正常情況下正規的大醫院各方面配套條件較好,醫生會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制定合適的雙眼皮手術方案,術後效果比較好。而手術之後,短時間內也不可以使相關部位接觸到水,不要隨意觸...

雙眼皮修復難度大不大?

老鐵咖啡 先明確為什麼要修復雙眼皮,眼睛基礎差之外毫無疑問是手術失敗,而導致失敗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自己,另乙個就是他人。什麼意思呢,單眼皮的你面部協調,憑著單瞼撩撥無數,但某天你中了雙眼皮的毒,不顧任何人反對,非得要去做雙眼皮,那這種,很遺憾,修復難度無窮大,你自己盲目跟風,神仙能救,額我不是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