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哪些搞笑的雷人雷語的句子呢

時間 2022-01-08 13:55:44

1樓:輕輕

我女兒給我講過乙個…我覺得挺好笑…

小明的媽媽對小明說:「媽媽的好大兒啊…你會娶了媳婦忘了娘嘛」…小明看著媽媽很堅定的說:「就算娶了媳婦…人家也會一直娘下去的」…哈哈哈哈哈…你們不笑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2樓:漫步雲海

小三算什麼,他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個人。

如果朋友可以出賣,每個值五塊的話,我也能發筆小財了。

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要不是打不過你,早就跟你翻臉了。

有一種態度叫有情犯賤,有一種狀態叫沒事找抽。

現在的天氣,自來水可直接泡速食麵。

我特別困的時候,道德標準也沒有醒,老師們要小心了。

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乙個機遇,如果十個人,九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乙個行業。

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乙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人都是壞人。討厭我的都不是人。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有錢的時候說,錢是掙出來的。沒錢的時候說,錢是省出來的。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你見過哪些雷人的中式英語?

某985大學的廁所 Come too not not 來也勿勿 如果 匆匆 沒被打成 勿勿 真的很難解釋這兩個NOT Go to also wash 去也衝衝 阿南 道聽途說 某國企領導陝西人技術性基層爬起來的 扶正當分廠領導出國鍍金半年 回來開會 for example 額們公司有一些同zi.下面...

有哪些不雷人的現言

正在作死中2.0 江月年年的書吧 我有霸總光環 導演她誰都不愛 前兩個是現言,輕鬆搞笑的,但是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還有這個 穿成龍傲天的槓精青梅 穿書文,也很有意思。 我穿牆過去 山川溫涼時女主醫生男主警察晉江完結免費 薇薇一笑 錦衣衛先生,你的煙掉了 別看書名是錦衣衛,但他是個現言,男主是明朝錦...

你買過哪些踩雷的筆?

鎂鋁 百樂G2,名創優品裸熊系列,名創優品鋼絲夾按動,挺意外的,那個鋼絲夾按動比百樂P500還不抗摔,一摔就斷墨,裸熊系列不用摔就斷墨,G2,就算用了護指繃帶,還很硌手,寫起來就是很硬的感覺 豬jio 斑馬JJ77,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總之買過來的,全特麼斷墨!到後期終於不斷墨了,順滑了,好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