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稍文藝的句子來形容學生時代的愛情?

時間 2022-01-07 00:46:59

1樓:安平

女孩一早就開始洗漱打扮,高中很要好的男同學約她一起爬山,他們每寒暑假都要見一面,她是喜歡那男孩的。

下山的時候,男孩提出要揹著走不動的女孩,儘管心裡歡喜,女孩還是拒絕了,她害怕自己會更加心動,她感覺他也是喜歡自己的,可為什麼不說呢,女孩是單親家庭,她不敢做那個主動的人。

男孩拿出上次寒假他們一起買的小樂高給了女孩,說自己乙個男生桌子上擺這個很女孩子氣。

疫情結束了,女孩在宿舍打掃,偶然碰掉了男孩的樂高,裡面竟然有張紙條:如果我們都出生在幸福家庭就好了。男孩也是單親家庭,高中兩人能夠互相靠近也是因為彼此相似的過去,如今卻成了他們錯過的原因。

女孩想起來,上次去爬山還一起吃了飯,男孩點了三個菜,都是自己不喜歡吃的,女孩哭笑不得,自己也不是特別挑食的人,他們都認識五六年了啊,都說緣分妙不可言。

2樓:

少年的愛就像風。我不知道風來了,只知道清柔拂過臉龐,樹葉沙沙作響,今天天氣晴朗。我不知道你來了,但我知道風吹散了你的束髮,吹開了你的袖口,還有我的心房。

如何用比較文藝的句子來表達人的悲傷和孤獨?

不知道叫什麼好 一頭連著綿延起伏的桂圓林,一頭連著寧靜自守的重灣山像一位慣看秋月春風的老人,端坐在江南,端坐在江邊,詮釋著道法自然老街的青石板,被輕快的腳步踩踏吱吱作響的木門,推開便是坦然 楊大俠 你們不就 描述11月份的句子1.十一月的天氣2113,反覆5261的像孩子的臉,陰晴難以4102琢磨,...

你學生時代讀到的驚豔的句子是哪個?

花謝 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 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 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 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裡無聲蔓延 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裡染了斑白。 啊良良良良良 梵...

學生時代,能給予你正能量的句子是

Red gene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愛拼才會贏 重要的不是永恆的生命,而是永恆的活力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做最好的自己 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我們要堅持下去,黑夜過後黎明總會到來的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 月亮藏進雲裡 我隻身前行,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