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你學生時代的宿管大媽?

時間 2022-01-03 20:17:13

1樓:天青人未舞

以前覺得挺好的,今天,氣死我!

我們宿舍分A,B,C區,B區C區共用乙個大門,A區自己用乙個,AB區中間有乙個「常閉式防火門」。我住B區,簡介完畢。

A區大媽總是鎖那個防火門,網上查了,不該鎖,今天同學生病送東西,我著急就從A區大門進,想走防火門過去(這樣比較近)。

我正要去摸那個門,她不鹹不淡的來一句「那過不去了。」

我擰門鎖沒擰開,著急就對她說「我同學生病了,著急送東西。」

她倒來勁了,拿出潑婦罵街的調子喊一句「我說過不去了。」就在大廳中間的椅子上攤著,動也不動。

靠!當時我就火大!但著急送東西,沒法只能跑出去繞了個大圈從B區門進。

上網查了一下,說常閉式防火門常關但不能鎖,容易引發事故。我應該怎麼辦……

2樓:sophia

高中的宿管阿姨年紀大了有個60左右了,我特別喜歡她,我衣服不會縫我都會去找她教我,特別慈祥,我現在馬上就大二了,大學宿管阿姨很年輕很不好說話的,這時候就特別想她。

3樓:

我的宿管阿姨是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但是身體硬朗,精神抖擻,目光犀利有神。我當時的宿舍有六層,她記得每乙個人,所以任何外校的想進女生樓的人都沒門。

雖然她很有原則,看上去不講情面,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慈眉善目的,所以大家都理解她喜歡她。

你該如何總結你的學生時代?

盈盈一笑 小的時候是沒有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之分的,叫學前班,上了兩個小學就是普通的村辦小學,只能上到四年級,而且還在三年級被留了一級,五六年級就到了鎮辦小學,人也多了,班級也多了 初中到了縣里的中學,人更多了,班級也更多了高中只考到了縣里的二中,人更更多了,班級也更更多了,高三失意又在一中重新復讀 ...

你學生時代補課的經歷?

似乎好像偏題了。改一下。講講補課時的事。希望沒人認識我。正兒八經的分割線 誰沒有年輕的時候!哦天簡直小鹿亂撞 乙個男同學關係挺好的。別想多了普通的父子關係!純潔的父子 當時吧我媽挺喜歡那個男孩子看起來順眼 於是我!犯了乙個天大的錯誤從此開始了我慘兮兮的學習 這是後話畢竟年輕啊逃個課什麼的 況且是課外...

你是如何對待學生時代的春心萌動?

尚尚尚 初三那年,有乙個白白的喜歡我的男生,對於初三的男生來說比較矮 大概168 坐在第一排靠過道的位置,我雖然矮但是卻坐在第五排靠過道的位置。有一節自習課上,我低頭寫作業寫了很久,抬起頭的時候,正好對上了他的目光。他枕在右胳膊上,頭歪著,只露出一雙眼睛,注視著我,那一刻,我彷彿聽見了心動的聲音。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