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歌德證書比如b1或b2是永久有效嗎?

時間 2022-01-07 00:39:33

1樓:YC留德-德語學習

取決於你拿證書來幹嘛。

關於單科補考和成績合併的問題,回答裡已經有答主解釋過了。

說下申請學校的問題吧,因為確實有德國的公立大學會要求證書的年限。

慕尼黑大學非限制專業申請語言條件zu,要求B2證書不得超過兩年:

除了申請直接入學外,包括申請大學語言班有時也會要求證書不超過一年或兩年。

比如波昂大學的DSH準備班,就要求B1證書不得超過兩年:

2樓:芃芃

這個所謂12個月的流言聽過很多次了,下面澄清一下,也希望其他答主以後不要誤導別人。

「已經通過部分在12個月內,可以和剩餘部分(必須同一考場)合併。」

這意味著

1.非同一考場的4張證書同時出具依然有效,僅僅不能合併。

2.超過12個月的證書部分依然永久有效,只是再也不能合併了。

3以上資訊真實可靠,是經過問詢考官後得到的答案回答裡不少中介若有其事的又是2年內,又是12個月內有效。奉勸各位既然做些行,就要有點職業操守,臆測和跑火車不能贏得尊重。

Total falsch!

歌德學院德語B1考試tips?

鋼琴天 本人剛剛16歲高中生一枚座標北京目前正在備考歌德B2 一兩年內有望考德國藝術類大學去年12月6號在北京歌德學院考的B1青少版那時我還只有15歲成績隨不高但是一次全過我想說其實真的不算太難基本上能夠有新求精A2的單詞量就足矣了歌德考試對語法的要求不高不需要太過於注重 總的來說,能力達到了就很簡...

義大利b1證書怎樣取得?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語語言證書是通過參考語言等級考試取得的。和英語的雅思,托福一樣,義大利語也有自己的國際水平考試,目前受認可的考試有四個 CELI 佩魯賈語言等級考試 CILS 錫耶納語言等級考試 PLIDA 但丁語言等級考試 I.T.羅馬三大語言等級考試 考試不是每個月都有,加上等成績也需要...

b1水平最短幾個月可以拿到歌德c1證書,只是拿證書的話?

正常人最快也要5 6個月。歐標C1的官方標準是1100 1300課時,B1的標準是500 700課時。這個標準是指零基礎學到該等級一般情況下所需的上課時間。在此標準下,B1到C1需要學600課時左右,如果每天學8小時的話,需要75天,也就是兩個半月。Aber,這只是指課時,沒有計算額外練習所需要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