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弦一郎簡單,但是我卡了十幾個小時,是不是應該放棄這遊戲?

時間 2022-01-07 00:39:34

1樓:徐一一

打不過歇一歇,先去後面地圖玩耍或者換個遊戲說下本菜的經歷供參考,過了蝴蝶嚴重卡弦一郎,下班好幾天都沒打過,中秋2天也打不過,本尊好歹是魂系玩家,到了只狼秒變菜雞,這合適嗎?直接怒刪遊戲

這兩天又下了下來,想好每天打5把,打不過就休息。結果第二天就打過了,那種兩次復活血瓶用光的打過。

總結一下就是,一,不要疲勞駕駛,失誤會變多。二,心態要好,反正打不過,就當每天翻弦一郎牌子。三,這遊戲打boss,就得比boss還要有氣勢,積極進攻不要慫,可以打的弦一郎射不出幾隻箭來。

網上的無傷打法只供學習,我要是能無傷,還會卡關嘛,菜得理直氣壯!

2樓:assassin

確實實話實說的話,有些人就擅長這類遊戲,有些人不擅長也沒什麼丟人的,我也不覺得自己多厲害,不過在我的遊戲生涯中基本也都是此類遊戲,在玩只狼之前刺客信條系列我都玩過,所以我玩只狼還是比較輕鬆的,但是我並不擅長射擊類遊戲。要是說想問問遊戲技巧,說白了就是時間,因為操作無非就三個,攻擊,防禦,閃避,難點在哪,難點在於每個對手的攻擊方式及攻擊頻率,打一郎打個幾十次,打到見過他所有戰術,以至於他一抬手就知道他要幹嘛然後做出相應的手段對付就好啦,沒什麼天不天賦,多練練就好啦

3樓:獅子座的pm在努力

既然你之前沒接觸過這類遊戲,還能打到弦一郎,說明你還可以堅持下去。不用放棄,只狼雖然難,但是是可以靠經驗打過去的,多打幾次鐵,多記一下boss的出招順序,基本都能過。之後最難的應該是三年前的義父和怨念鬼(非邪道)了。

當然這些boss還不是有人說簡單。

只狼如果白金(全成就了),推薦你黑魂3,仁王1,2。血源。都是讓人上癮的好遊戲。

4樓:拾參

對於熟悉遊戲機制的玩家而言,弦一郎自然不難。題主應明白,難易度是因人而異的,別人的說法僅供參考。要知道只狼本就是乙個「無他,但手熟爾」的遊戲。

就說劍聖葦名一心,有人覺得劍聖是最難的人形 boss,也有人覺得全盛義父更難一些……其實,並不是哪個 boss 更難,只是玩家沒有熟悉背板套路。魂類遊戲背板是核心,初見不熟悉 boss 有什麼招數,受苦是很正常的事;你能熟練拆解 boss 招數之後,自然就簡單了。

現在的強化 mod 很多,比起原版劍聖,復興劍聖的難度更高一些。難度高,並不意味著無解。只要玩家不斷練習,總會有打通甚至無傷的時候。

比起復興劍聖,本気一心又更難一些。瘋狂的攻擊慾望、封回生的秒殺技、毫無規律的出招套路,使得本気一心成了高難 mod 的代表。不過,通過背板,玩家依然可以無傷本気一心。

回到問題,題主之所以覺得弦一郎難,是因為自己還不夠熟練。待題主足夠熟練了,自然就不覺得難了。別人的說法僅供參考,實際要以自己的遊戲體驗為準。

5樓:富貴且高傲

這遊戲不是這麼玩的啊,不能莽,對面也是高手,打過了當然說簡單,我還說我不用鍵盤都能過呢(滑稽),每一次都能記下BOSS的招數啊,也就那麼幾個,都熟悉了,就輕車熟路了啊。不過也不全是記招數。出危不是識破就是踩頭,不要跑也不要亂跳,打BOSS,主要是不能怕,看清他的招數,一一破解,這就是高手對決!

6樓:杜爾迦南

淡定,說弦一郎簡單的都是過了的

弦一郎這個boss怎麼說呢,就是最經典的背板boss他就那麼點招式,就那個攻擊速度,就那個攻擊頻率因此他才是只狼裡面的對新手來說最好的老師

只狼裡面的怪大多數都是背板怪,後面的boss招式種類繁多,出招速度會變化,到了後期甚至會連招和變招

因此過了弦一郎這關才算是真正的入門

我把switch,還有十幾個遊戲卡郵寄給了朋友,也保價了,現在他把這些東西賣了不給我,請問怎麼辦?

大熊座 筆者認為取決於題主本人,是否要追究。首先,中國民法典規定,所有權受法律保護,所有權人可以要求物權占有人返還原物。不知道題主是因為什麼原因將遊戲機寄給朋友的 猜測可能是出借 題主要求返還,對方卻不能返還,而且將遊戲機賣給第三人。構成無權處分,此處要看第三人是否知情,如果知情,題主也可以找第三人...

為什麼我引體向上能做十幾個,但是感受不到背闊肌發力呢?

eric 這個問題,我也沒有資格回答。因為我的情況比你可能還要差,我都做不了十幾個,但是我體重大,我猜測你體重比較小,所以僅靠臂力就可以拉起來了? 青瓦白牆 寬握距,正手握,控制好身體不要擺動借力。上拉胸口觸槓,觸槓後停三秒,控制住身體慢慢下落至肩膀全部放鬆的最底部。然後重複這一迴圈。來,開始你表演...

為什麼我標準正握引體向上能拉十幾個,但是乙個雙力臂也做不了?

dgdq14360 引體向上和雙力臂差別還是挺大的,引體向上把身體拉上去後就可以了,但雙力臂沒那麼簡單,他還要依靠慣性讓你繼續上公升,所以離手那一刻的速度很重要,要好好重視中間的加速過程,引體向上的個數代表的是你的耐力,而不是你的爆發,在做引體向上時可以把時間也算上 Rocky 說明力量有了,但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