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真力時手錶怎麼樣?

時間 2022-01-07 00:31:55

1樓:謝元

當然高潮還在後面,把錶翻過來,經典的 E1 Primero 機芯一覽無餘。在 50 年前三大品牌的那場自動計時腕表機芯大戰中,我始終覺得這才是最經典的一枚。所以在今天如果你想買到完美復刻半個世紀前腕表狀態的錶款的話,真力時的 a384 可能是不二的選擇。

但正因為如此,他所有的槽點也都來自於這份復古的還原度。這個 2000 塊錢左右的鋼帶實在太拉垮,錶扣很像百元卡西歐錶帶,鏤空的地方會讓人家覺得你買了個稀奇古怪的玩意,機芯的除錯方法也很奇怪,沒有秒停,也有點說不過去。上手的感覺是這樣的,表殼輕盈,錶帶通透,特別適合小腕子,熊貓盤很醒目,正裝休閒兩相宜,相比隔壁又粗又大的百年靈,這錶戴在手上那真叫乙個舒服。

最後想的大家說的是在三五萬價位裡,我還是蠻喜歡百年靈和真力時這兩個相對比較小眾且獨特的品牌,它們雖然都有明顯的優缺點,但也有讓你心動的閃光點。比如說真力時牌子不太行,故事還不錯,機芯很特別。真力時也有很多非常經典的系列,比如它的飛行員系列腕表,還有它的 defy 系列,還有我手上的這個 E1 Primero a384 系列都是非常棒的存在。

但這兩年真的是似乎變得越來越向市場妥協了,我們看到了加了陶瓷圈的真通拿,我們也看到了長得越來越像離岸的真力時記時碼表。

天美時手錶質量怎麼樣?

小致 天美時主要打造運動型手錶,那麼它最具備的就是經久耐磨,它的手錶有著優質不鏽鋼的外殼 錶帶甄選真皮材質 Indiglo夜光專利和防水技術,更加把天美時創新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與追求的理念融為一體。天美時有著自主的研發團隊,是為數不多的用心做表的企業。其中,追求品質的天美時石英表採用的是日本的機芯...

名士手錶怎麼樣?

普度炮王顧小菜 買迪通拿吧,十萬起步沒有日期窗,買殭屍縱橫四海計時碼表吧,十五萬起步沒有測距儀和測速儀,不好意思,名士卡普藍這都有,只要一萬出頭,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機芯7750差了點,質感還是不錯的 已重置 名士,奢華腕表品牌擁有185年歷史,總部位於日內瓦的瑞士製表世家名士 Baume Mer...

真力時手錶如何,他的品牌定位是什麼,有哪些型號值得推薦,為什麼?

玄隱真人 我個人是挺喜歡真力時的,四大自產機芯之一,定價在這四家裡最便宜,但質量不是最差 最差的是積家 顏值還高。不過等你多買幾塊表後,你就會懂得勞力士為什麼香,雖然我一直認為勞力士並不好看。 已重置 不錯的等級,以前有塊真力時的動顯指揮官。公價45000,雖然是Elite機芯,不過還挺好看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