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買了個audient的id4聽起來還沒我的福克斯特solo2代音質好

時間 2022-01-07 00:39:32

1樓:Arsh跟個五角星

F*ckingsh*t USB asio driver如果你要回放請使用wasapi事件,官方的Windows asio驅動會引入很高強度的高頻音染,無論是插在Linux裝置上,iOS裝置上,安卓手機上,即使有雜聲都不會有這個音染,唯獨asio驅動的回放會!身為專業廠,軟體團隊是吃sh*t的嗎?

繼續講。

寫給後來者:

同期的新ID14類似,不再多說。值得一提的是這似乎有外媒發現兩款機子lo口的輸出電平只有不到3V,如果這個發現屬實的話,若你需要接比較大型的低敏的有源音響,中場聆聽,最好還是去找別的品牌別的型號。

2樓:要非凡

首先呢,音質這個東西可以說是很玄學的,好不好這東西我從不做主觀評價,看每個人不同的喜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喜歡的聲音,你可能是用solo2用的比較多,適應了它的諧波標準,再突然換乙個音效卡就覺得不好或者不適應,這東西怎麼說呢,買了都買了先用用看吧,實在不舒服就出唄,等過段時間apogee duet出了搞一那個。

再加一嘴,引數虛標的哦

買了半年的iPhone xs max值得換iPhone 11系列嗎

iphone11 系列相比 iphone xs max 來說,唯一在體驗上能感覺出來的就是照相的改善 增加了超級夜景和超廣角。如果你對照相效果很在意,那可以考慮換,如果你不太在意這個,真是沒必要了。還不如等蘋果出了5G機再說。 選擇ing 兩個都用過的過來回答一下,答案是 沒必要 總體使用感受沒啥大...

買房子應該開心,為啥我買了沒有任何感覺?

碎夢 那要看你是不是已經拿到房產證了,只要證在手我才感覺房子真正的存在。最近不是有句話 房子只是暫時的港灣,墳頭才是永遠的家 這說生死都要有個棲身之所,死都要入土為安,活著更需要入家為安。房子等於家,家是寄託心靈的港灣,當你在外漂泊,每當夜晚的萬家燈火你也不需要去羨慕,只是有個地方有盞燈火是為你照亮...

剛買了聯想Pro13 i5的,看到air14 2020差了1000元,我只平時學習上網用,想退求意見?

神異域 這個隨便吧,乙個是銳龍本,乙個是英特爾牙膏廠的,兩塊cpu傾向不同,但聽說銳龍本如果廠家不優化的話容易卡機 華為的銳龍本就出過這件事。其他兩台機子差不多的。買了筆記本其實很大機率是當台式電腦用的,續航不續航完全是圖個心安,螢幕素質沒有專業要求一般是完全不用擔心的,一般人也完全分辨不出,其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