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零基礎乙個月過系統整合專案管理?經驗分享

時間 2022-01-05 04:57:28

1樓:我就愛學習

可以分為三個階段來複習。

第乙個階段——掌握計算機基礎知識

第二個階段——刷題

第三個階段——查漏補缺,鞏固所學

具體實施

第乙個階段

首先我們先把教材準備好,雖然時間上來不及全部複習,但是教材還是要準備好,之後做題有什麼不理解的要翻開教材看看。

每天覆習完教材後,做幾道課後練習題,一邊複習,一邊做題,一邊鞏固。

教材一定要認真仔細看,因為你是零基礎,教材是我們獲取考試知識點的乙個最最重要的參考,所以一定要認真複習教材。

軟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學習資料免費領取

第二個階段

這個階段的複習重點是刷真題。

選擇題考試的範圍廣,資訊化、資訊系統、資訊保安、專案管理基礎、專案管理高階知識、專案管理十大知識域、運籌學、法律法規、專業英語、職業道德等等。

這需要調動我們在第乙個階段所積累的基礎知識來解答,選擇題一般沒有太大問題,只要基礎知識夠牢固,上午的考試是穩過的。

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上午題知識點太多了,很多人基礎知識不牢固,特別是零基礎的朋友,上午題其實是更難的,所以一定要認真複習。

下午考試也不簡單,主要考察大家分析的能力。

下午題有很多知識點年年都考,做真題的時候多思考多總結。

真題刷完後,做一兩套模擬題就可以了,看看自己的水平如何,找到自己薄弱的地方,繼續攻堅。

第三個階段

這個階段複習已經接近尾聲了,快要正式踏入戰場。

這個階段的複習重點是看重要知識點,看錯題,看自己薄弱的地方。鞏固先前所積累的知識並在鞏固過程中查漏補缺,不斷豐富。

如果能夠按照以上方法,扎扎實實去備考,那麼你的考試一定是沒有問題的。

2樓:相信我你能一次過

乙個月備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確實有難度,但是看你是全職在備考,還是抽空備考。

零基礎備考至少需要100個小時(大概時間,每個人自身情況不同)。

咱們先了解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考試時間是每年5月份和11月份,考試內容如下表:

上午75題其實並不算難。一般考不過都是在下午案例分析,特別是計算題,一定要掌握牢固。

科科過: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歷年真題(2009~2019)

如果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報個班,可以減少備考時間,就是花錢買時間唄。

就是這麼牛: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三點備考經驗【55/55】

如何零基礎兩個月左右考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

半島晴空 兩個月時間比較緊,所以一定要制定乙個好的學習計畫。一 制定學習計畫 兩個月時間,每天至少保證五個小時的充足複習時間,建議分三個階段,第乙個階段複習教材,第二階段做歷年真題,第三階段衝刺複習 建議是這樣,但具體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因為有些報考的人是在職工作,空閒時間比較少,這就需要...

零基礎學申論,乙個月能到什麼水平?

已登出 乙個月不需要猶豫了,看課吧。我自己前後摸索了幾個月,最後也還是聽課後才有了明顯提公升。申論是有內在邏輯關係的,主要是要通過做題總結 熟練技巧,再結合給定材料做題。聽起來好像簡單,但是從我自己的經驗來看,申論作為公考中最能拉分的一科,學習起來還是非常有難度的,尤其是自己學。通過資料書 網課 刷...

初級會計零基礎備考!乙個月時間有希望過嗎? ?

大山 沒事,多看考點,多刷題,把錯題都整理一下。我去年也是考前乙個月才開始準備,1.5倍速速刷了南文文核心800題然後同步做了輕二卷,後面就做了輕四最後六套卷,考前背了從課程中學到的考點,整理了錯題,最後考了70多分。我想有點運氣成分,但考試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學到的考點在考試中考到,做題上還是挺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