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盡快的忘記乙個人或者這個人帶給你的執念?

時間 2022-01-05 04:43:39

1樓:雪萱

人的生命當中,有很多人注定會走進你的生活,然後離開,得到再失去。失去的人,或許一開始我會傷心難過,無法接受,但時間可以撫平一切。當失望攢夠,你在我這裡也可以有可無,離開也就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乙個離開的人,起碼我不會,哪怕和好如初,那也只是如而已,不是就是,破鏡重圓尚有裂痕,更何況是人和人之間。明白了不會事事如你所願,你無法改變,那便接受,坦然面對,享受現在的生活,選擇性失憶,是對自己的仁慈。不存在什麼放不放的下的,反正該走的人終究要走,強行留下無非就是感動自己,何必呢。

隨心所欲,逍遙自在,豈不樂哉,我又何必將心放在另乙個人身上時常想起,牽腸掛肚,他的一切都會牽動我的喜怒哀樂,自找苦吃,又是何必呢。有閨蜜陪,有兄弟鬧的日子,真的挺好的,舒心,自在,隨性,放鬆,有三五知己,想來人生已是足以,何必自己禁錮自己、畫地為牢呢?曾經的一切的一切,真的全當我自己傻了,以為甜甜的愛情很好,到頭來皆是辛酸大於甜蜜,愛情之間本就無對錯,也是我識人不明,不過也沒什麼了,皆為過往雲煙。

我很喜歡乙個朋友告訴過我的話:有節制的愛他人,無條件的愛自己。

2樓:你懂的我不懂

其實我也是被這所謂執念困住的眾多人中的一位,但是現在會慢慢變好,我之前因為他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了,像是被什麼困住了一樣,怎樣都走不出來了,再遇到他之前自己已經再向變好的自己走去,可是遇見他之後感覺一切都變了,好像整個世界都是他一樣,為了他跟父母吵架,反而把自己的生活過的一團糟,現在想想真的挺不值的,因為他不配我對他這麼好,我所有的付出並沒有得到回報,第一次付出的真情被一下拍死,傷心在所難免,但是也要努力振作呀,努力朝著優秀的自己走去,沒事的時候出去逛逛街啊,去做自己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愛自己身邊每乙個愛自己的人,乙個人也要過的開心呀

3樓:加入丐幫遊歷八方

時間足夠久就忘了

七年的執念到現在,已經褪色成一件「有機會我會去完成,沒機會就算了」的事情,估計再過七年就會變成「算了吧,不重要」

4樓:果凍布丁

今年聖誕節要去過一下,紀念初戀表白十週年,談了五年,分開也五年,要說忘記也忘不了,執念是有的,可這份感情的存在不知何時已經不影響我的日常生活了。不用糾結怎麼忘了,帶著回憶一樣可以做很好的自己。

5樓:「已登出」

執念不是別人帶給你的,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無端幻想找的理由而已。我也決定放下那個我以為很喜歡的人了,只要下定決心,並且不去找他總會放下的。因為不受待見的喜歡會給自己添堵,也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既然被拒絕了,還追著跑就沒有禮貌了。

我們不需要忘記乙個人 ,只需要放過自己,別為難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就行。時間會是個好東西,會讓這一刻的熱烈在某一瞬變淡。我們都值得被愛被寵。

會有那麼乙個人好好愛你寵你,在他來之前自己愛自己。加油

6樓:白露為霜

刪掉關於ta的一切訊息並多讀書充實自己 ,我去看看外面的Sunny,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去旅行 ,多去接觸新的人,新的事,我就不相信ta有那麼大本事讓你忘不了

7樓:左子慕

你可以問問自己:為什麼對他這樣難忘,他愛我嗎?

認真回想一下:他為我做過什麼?

比如:我生病的時候他是怎麼做的怎麼說的,我工作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怎麼開導我的,他又是怎麼對我的家人的,當他自己遇到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也就是他狀態最差的時候他是怎麼對我的

慢慢的,你就會很清楚他到底愛不愛你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因為種種原因錯過了,那就不用刻意忘記,有乙個這樣的值得你去回想的人也是一種幸福,現在的我要更加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配的上更多的美好

8樓:銥璱

愛情也好,人生也好,只有在哭泣和眼淚中盡情哀悼之後,才可能告別、放下、反思和成長。

人生的大多數時候,令我們感到痛苦,並不是失去本身,而是心中的執念與較勁。

若把生命的美好時光都用來與失去之物糾纏,就只會將自己囿於痛苦的深淵裡,徒增煩惱。

執於一念,必將受困於一念。

9樓:晴空雪

哪有什麼執念,只是心有不甘罷了

曾經的美好,你的付出,以為的真心,不相信也不甘心就這麼沒了

別想了,是份美好回憶就留著,默默的成為你心靈最後一篇陰暗的光吧

10樓:暮乞兒

那就另尋新歡唄。忘掉乙個人沒有多麼快的方法,你越是快點忘記,便越是忘記不了。交給時間,給自己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充實起來!加油呦,不要讓別人壞了自己的一天好心情呦!

11樓:晚夏涼至

可能你以為的忘記,會在某個瞬間,如洪水決堤般,一發不可收拾。我也以為我忘記她了;那天她不開心,我們躺著,她靜靜的靠在我的肩上,當我們的指尖觸碰的那一剎,我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只怪我來的太晚了,所以我想以後好好照顧你,只要你想。

愛乙個人是什麼,就是自認為全世界都不會有人對她更好。

12樓:夕顏

你留戀著的,愛著的,不捨著的,始終都只是你自己你的青春,你的喜怒哀樂,你的想象中的ta

所以,別回頭了。

這毫無意義,後悔沒有好好享受青春還不如直接享受當下。

想象一下自己年老的時候把記憶一段段拿出來輕輕擦拭,抹去遺憾,抹去心動,抹去悲傷,像一滴水落入大海一樣重回平靜,不是很美好?

13樓:姜山

自愛,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是多麼優秀,暗念這個人配不上你,其次,他身上讓你忘不掉的美好品質,其實並不是獨一無二的,下乙個更帥更乖也最重要的,更喜歡你

14樓:踟躕

①盡量忙起來,這裡的忙不是把自己搞得很累,而是讓自己有乙個相對而言充實的計畫,不斷豐富自己。自己優秀起來,身邊才會多更多優秀的人。

②多一些愛好。比如旅遊,攝影等等有意義的事情。熱愛生活是開啟生活最正確的方式。

③多接觸接觸一些不同的人。不是漫無目的地認識,多認識一些可以和自己性格互補的,可以幫助自己。祝好。

15樓:學友

忘記是忘記不了的,你永遠忘不了,這都是乙個過程,只是你不願意去走這個流程而已,你心有不甘,總覺得自己不是這個隊伍裡的人,所以你就覺得能忘記,感情這個東西一旦接觸,一輩子都忘不了,就算記起又有什麼呢,別忘記自己的愛好就行,愛好才會使你快樂起來,別說自己無情,想一想,其實也沒幾個人對你那麼在意的

乙個人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寒逍想吃糖 等到下乙個可以替代ta的人出現,或許,再也沒人能替代ta了。如果再也找不到可以替代ta的人的話,好好尊重自己,自己乙個人,享受孤獨的快樂。 fay 說真的,你可能忘不掉的。或者以為忘了,但是從來沒有。那種揮之不去的感覺,那種隔三差五的感覺,還有那種見縫插針的感覺,都會提醒你,你沒忘。不過...

如何迅速忘記乙個人

一支杜秀 以前看到過一句話,你並不是忘不掉那個人,你是忘不掉你為那個人付出的東西 如果說方法的話,你有一件衣服一千塊,然後衣服破了,你會很傷心,然後你媽媽給你重新買了一件兩千的衣服,你就又會很開心,其實這是歪門邪道 你可以想象怎麼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然後遇到更好的下乙個人 山有木兮 兩個字...

如何很快的忘記乙個人?

知識達人 怎樣更快地忘記乙個人?你需要做到這幾點,屢試不爽讓自己忙碌起來 想要忘掉乙個人,首先就要讓自己忙碌起來,也就是專心工作學習,這是最好的讓人短暫忘記乙個人的方法。當你專心忙工作時,你會高度集中於資料,檔案等等,你會因完成工作而找到成功的喜悅,重新找到生活的樂趣,重拾自己的信心,找到新的動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