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知道自己的子女經常偷偷哭嗎?

時間 2022-01-05 04:43:39

1樓:流白

我每次感覺被家長罵受委屈的時候都會哭給他們看,用一種隱忍而又發洩的感覺,營造出一種很可憐的感覺,讓家長心疼(沒錯,我就是那個心機熊孩子)

2樓:怪俠味的少女

經常我不知道

但我記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媽在她房間看電視,笑的花枝亂顫。我在我房間悶著被子偷哭,只是默默流淚那種。我媽笑著笑著沒有聲音了,突然跑進我的房間,問我咋回事,為啥哭了。

那一刻,我了然到母子連心這個詞不是沒有道理

3樓:knight-flower

應該不知道,我爸拿我當男孩子養,我哭的話會打我,我媽也不知道,因為我哭的話她會叫我爸打我。所以我哭都是悄悄的。

我們家裡人都認為愛哭的人懦弱且無能,可是我天生愛哭眼淚不值錢,所以從小開始我要是哭的話只能放緩呼吸,拿紙團塞鼻孔,不發出聲音,我爸媽一直認為我堅強,感覺如果他們知道abo設定的話一定認為我是女A,但其實我真的是乙個愛哭的小女生。

4樓:晨小晨

不知道。

他們以為他們的孩子是天下最幸福,不應該有任何煩惱和不滿。

她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恨不得把自己說成天下最可憐,全是為了子女!悲哀。

5樓:宋十一

不知道我哭也很少

父母知道我哭的話基本就是因為打針啊之類的掉金豆因為一些事情哭的話很少

他們眼裡我是乙個積極向上Sunny正能量的女孩子

6樓:醬醬醬

我爸完全不知道!

我爸是軍校畢業的在部隊裡呆過,根本不敢在他面前哭的好嗎!只能偷偷的哭。

然後,一傷心,就喜歡寫信,每次都一邊哭一邊寫,把信紙哭的溼不啦嘰的,墨水都化了的那種。寫了還不敢給他,只能壓箱底,藏藏好。現在已經有一箱了。

每次好看的信紙來寫這種東西,我很傷心的好伐!!!

他還完全不知道!!!以為我心裡承受能力好炸天!!!

有一次沒忍住哭出來了,mp連飯都不讓我吃了。

還好有我媽媽。

我媽應該是屬於很溫柔的那種了,每次我心情不好,她都會來我房間開導我,說我爸好話。

但有時候哭,她也不知道原因,就一直問我問問我。emmm,有時候是真的不太想和她說啊。

就這樣,反正我爸應該是完全不知道的!

7樓:iron34

再反過來,貌似已經想不起當時的哭是為什麼,無非是害怕黑夜或者肚子餓委屈,在接受父母的教育裡,一直認為男孩不應該哭,會很丟人。

而最近一次躲著母親哭,是在父親過世後事期間,那晚守夜在燒紙,忽然淚崩止不住,希望我爹在天之靈沒看到吧。

適當情緒發洩就好,別把哭當成習慣和提要求的手段。祝好。

8樓:心理諮詢師菜菜

先回答「父母是否知道」的部分。根據我的經驗,有的父母知道孩子哭,並且能夠給到比較好的支援;有的父母知道孩子經常哭,但是也沒有辦法,著急不到點子上去;有的父母不知道孩子哭的那麼頻繁,知道後表示非常吃驚;有的父母不願意知道孩子經常傷心哭泣,會選擇視而不見。

再回答「子女經常偷偷哭」的部分(在這裡預設為子女為青少年或成年早期)。有些孩子哭,是有各種現實的壓力,例如學業、同伴關係等,這個時候如果父母能給到支援,情緒可以有效緩解;有些孩子哭,本身是由於家庭關係的壓力,這種情況下,父母不一定清楚孩子哭的原因,也不一定能夠提供好的支援;另一種情況,孩子的情緒出了問題,大腦內的神經遞質不足,已經不是疏導和支援能夠有效緩解的了,父母知情可能也愛莫能助,需要更專業的幫助。

你們會在夜裡偷偷的哭嗎?

風太大我聽不清 會大學四人寢,索性每個人都掛了床簾,我可以在床簾隱蔽的小世界裡,哭乙個晚上,當然要保持安靜,因為不想打擾到寢室的其他人。 Gamble 會,隨著年齡的長大,很多時候不能再像小的時候一樣對父母說你自己的委屈。大多時候都是報喜不報憂。父母不再是以前的超人。隨著自己的長大,你也意識到了父母...

父母經常向子女抱怨事情是對的嗎?

hokaseng620 我和回答裡面的很多人都一樣,從小父母關係不好,我媽經常向我抱怨我爸有多無用,多廢物。讓她在親戚面前抬不起頭,我慢慢長大也知道我爸真的沒有做出過對家裡很有貢獻的事,更壞的是我越長大我的性格就越像我爸,然後我媽又會罵我說我和我爸一樣廢物。我媽很多時候都和抱怨,一開始我覺得冇什麼影...

父母會嫉妒自己的子女嗎?為什麼?

知乎小透明 會,而且這種心態可能比旁人更深更嚴重 比方說,我媽就經常嘲諷我,你看你有什麼好的,你沒老公,我有老公,你以後過得比我慘多了,說這類話的時候,還顯得特別快樂的樣子 其實我小時候,她就早早顯露這種心態了,動不動就說我醜,給我穿別人送的衣服,動不動說我性格差不會交際孤僻,動不動說我懶以後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