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是乙個二建零基礎小白,3個月就要考二建了,我該如何準備複習資料?

時間 2022-01-12 19:53:58

1樓:Clavicle

老鐵們,我是18年考的二建,當時用的是嗨學課和冰蠶建造師課。

法規:陳印(嗨學)

權威性比較高,法規講得好很容易聽懂。

實務和其他課程:冰蠶建造師

冰蠶建造師的課程重點很突出,課程還比較短,老師講課風格生動幽默,通俗易懂,不照搬書本,善於舉例,給人印象深刻。尤其實務科目很強。實務案例裡面有很多套路,做題很上手。

特別是它內部配套的資料書—冰蠶建造,重難點都被勾劃出來,裡面還有思維導圖,學習起來效果還挺好的。

2樓:時間終究會是會過去的

我是30歲才備考的二建,3個月一戰成功。其實我想說的是二建考試並沒有那麼難,主要是靠好的學習方法+知識點的重點記憶。

下面說說我是怎麼備考的吧!

我用的是冰蠶建造師的課程,其實是在網上無意間發現的,用了下來發現它家的課程還不錯,還挺便宜的就幾百塊錢,有時候我們買一套衣服都還要好幾千呢!是吧。而且課程很精簡,講的都是重點,尤其他們家最吸引我的是冰蠶寶典教材,裡面的重點都是被勾劃出來的,而且還配有思維導圖和記憶口訣,記憶知識點確實很方便。

還有實務也是必學課程,裡面配有案例專項班,都是針對案例的拔高。好好把教材吃透,熟背記憶口訣,我相信過二建是沒多大問題的。

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收穫。

3樓:孤獨是種安全感

27+女,平時是乙個宅女,就愛窩在家裡追追劇、刷刷抖音啥的,學習也不太好。可是自從決定了要考二建之後,就放棄了我的所有娛樂愛好了,毅然的把它們都解除安裝了。牛吧,哈哈,我覺得我變了。

沒辦法,誰讓工作必須要考這個證。

我的學習方法是懶人的方法,我不喜歡看書,書太厚了,一看起書來頭就開始痛,反正也看不明白。我只用了課程+真題+總結的方法,哈哈,居然低分飄過,竟然有點不可思議。

我用的是冰蠶建造師家的課程,是閨蜜推薦我用的,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好的效果。

課程很精簡,講的全是乾貨,老師上課注重技巧和方法,拒絕死記硬背,而且對題型的總結提煉特別好。實務乾貨很多,只講考點而且還分析得挺到位的。

聽完課程之後,在多刷點歷年真題,多總結多複習知識點成績肯定會有提高。

零基礎的小白可以試聽下這個課程,看看適不適合你。

4樓:慢行蝸牛

有基礎能力的就自己複習,抓住每乙個時間段,看書和背相關的知識點 。公共課可以自己看書和自己去總結,但是實務最好是自己報個班。

想自己動手給朋友建個3D模型,零基礎,該怎樣做?

不知道同學你想花多少時間來做,先給你介紹3D模型的一些基礎軟體,可以簡單的製作一下 Zbrush基礎課程 輕鬆上手Zbrush 3D建模入門寶典 嗶哩嗶哩 bilibiliwww.bilibili.com video BV1zJ411S743?spm id from 333.999.0.03DMax...

我是乙個零基礎學造價的女生?

新建設 錢老師 可以來重慶新建設學習零基礎造價,老師都是在工地上從事造價多年的老師,而且教的內容都是實際工作中需要的知識,不清楚的看上面 郭奉孝 不請自來,妄自發表一些觀點,見諒。首先你覺得,你沒有造價的基礎 零基礎 覺得實踐和學習不一樣差別好大,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種事比較正常。造價師從一定...

日語零基礎想考乙個日語證書,n4 n3 n2建議考哪乙個等級呢?

養狐達人娜娜公尺 報名N3 N5都是450元,報名N2和N1是550元,N2和N3的價效比最高 如果是網課 N4市價約2000 4000,N3市價約3000 5000,N2市價約7000 9000,太便宜的有可能是超大班 低質量錄播,比這還貴的除非是一對幾精品課不然別交智商稅了 注意以上是零基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