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一次期中考試,我化學36還有救嗎 ?

時間 2022-01-04 08:55:52

1樓:左左右右

正常孩子,不要放棄

化學重要是理解,你不要著急,這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老師一般上課講的內容和你筆記上的內容都是要考的內容。所以你只要認真聽好每一節課,然後課後記得把筆記多翻一翻,大概就可以學會化學了,剩下的你就把作業做好就OK。多餘的題也沒必要做。

2樓:首長

一次考試也說明不了什麼,你第一次期中考試,內容就是物質的量和離子反應及氧化還原嘛。其實內容沒什麼,就是沒搞懂它到底是個啥東西。剛上高中,各種不適應,內容多,速度快,難度大,很正常,但其實靜下心來,好好研究明白,那些內容都是怎麼回事,其實簡單的很。

3樓:採菊悠悠

只要自己想學,高一肯定來得及,首先,要將現在正好學習的知識聽懂,在做練習鞏固,其次,把漏下的知識補上!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自己思考總結,曾經我教的乙個學生高二下成績40分,努力一年高考80多,但是一般學生很難做到,你最好現在就打好基礎!

4樓:精靈寶可夢

如果你喜歡化學,隨著慢慢深入學習會越來越好的,但是如果你認為化學對你來說是負擔,那就學基礎一點,等級考試不選就是了,選擇在你

5樓:姜淑仁的Vlog

我從初中到高中一直最不擅長的就是化學,最後陰差陽錯讀了個化學專業,讀研究生也是化學專業。

在無法選擇,沒有退路的時候就要用破釜沉舟的態度去面對,輸也輸的明明白白,不知道你後續還會不會接著學化學,只是這科應用挺廣的,而且化學並不是和物理或者數學一樣那麼晦澀難懂,建議你擺平心態,無論是學化學,還是其他科目,都帶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態度,加油!

6樓:你曾說過的曾經

高一第一次數學46,化學60左右,滿分100。

不影響我高考生物,化學滿分,數學120+。

不要氣餒,因為高一開始接觸簡單的無機,把基礎打好,加油吧

意外考上最好的高中。第一次期中考試,大家成績都特別好,只有我在及格邊緣徘徊。覺得處處不如人,該怎麼辦?

夜鶯 高二時,我們班來了乙個女同學,從我們學校清北班來的,準確的說是淘汰到我們班雙一流班的。在此之前,對於她,我印象深刻,我記得有一次剛吃過午飯返回班裡,路上聽到她和她的閨蜜抱怨說她們班主任,私下懟班主任說 我是清北班的倒數,可我在階段的名詞也不低呀。後來她來到我們班了,我個人覺得她是乙個十分認真的...

孩子一年級第一次期中考試成績墊底了,心裡接受不了,該如何正確引導孩子接下來的學習

月下獨酌 我覺得就是你們家孩子小的問題。小學階段一歲差很多。而且你們又沒有經過幼小銜接。信不信,現在把你放到乙個從來沒接觸過的行業裡,立馬投入工作你也懵逼,弄不好精神會崩潰。這問題其實挺簡單的,給孩子時間,他慢慢會趕上來的。先做好老師的溝通工作,讓他課堂上多鼓勵孩子。課後你們就陪著孩子學唄!一二年級...

上一次期中考試是第三名,但是期末突然間掉到第十二名,怎麼辦

是不是鳴啊 我現在大一,高三疫情在家待了三個月,開學還乙個多月就高考,平時我是班級前三,結果開學考我直接考到班級第六 倒數 比你慘多了吧。當時心態炸得不行,學習進行不下去,也就是不放棄,努力調整狀態,斷斷續續地一直學到高考沒停,結果還不錯,考到班一,省一千多。只要你不放棄學習,一次考試根本決定不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