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男朋友吃飯,我吃了36元,他要求AA,合適嗎?

時間 2022-01-13 12:20:36

1樓:清憂

本人女,第一次吃飯又不是吃很貴的,男生這一點錢都不願意幫你出,感覺就證明他不夠愛你,而且第一次他出,第二次你出也是可以的呀,一開始就aa確實很敗好感,乙個人吃或者找小夥伴不香嗎?男生沒錢還談戀愛,非要耽誤女生找下家。

2樓:阿蘭若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

前一天才答應了男生做他女朋友,第二天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飯,就跟我說AA吧,以及以後都AA付錢吃飯,真的很讓人難受。

而且沒點幾個菜,吃飯的時候也不問問我是不是吃飽了,還急著搶肉…真的太敗好感了…

都不給女孩子乙個機會你來我往互相請客,互相買東西,感覺自己是個免費飯友…

3樓:

本人男,強答一波說說自己的想法。

面子和裡子很難同時擁有。你表面和和氣氣同意了男友AA的要求,但是實際上內心是有些許不滿的。你善解人意的樣子在男友面前掙了面子。

你帶著不滿向舍友傾訴,舍友一邊倒向你,為你憤憤不平。你覺得自己既跟舍友丟了面子,又跟男友丟了裡子,更加不滿了,來知乎尋求進一步的支援。

很可惜,只有我乙個直男來強答一波。那麼同學,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怎麼認為這件事情的呢?你嘴上說著男女平等支援AA,身體卻誠實地做著不滿的表達。令人不解。

連和男朋友都不敢表達真心嗎,不累嗎?你在害怕什麼?是這頓飯的AA還是可能以後每頓飯的AA?

愛情帶著太多虛榮長久不了。分了吧,換個條件更好的長期飯票吧!對你倆都好。

和男朋友第一次吃飯,我應該怎麼辦

bulabulabula 我覺得還是中午去吃飯比較好,女孩子家出門在外注意點安全是好的,我覺得在這種問題上他覺得白天出來太熱,並且耽誤他打遊戲,感覺他不太成熟。並且並沒有為你考慮,感覺不是很靠譜,建議再觀察一下。第一次吃飯別太緊張,跟見面的話還是要跟朋友閨蜜什麼的一聲。白天見面是最好的啦,最好找個人...

第一次和男朋友吃飯要把錢給他嗎?

哈哈,感覺你是乙個好女孩。我就告訴你我前女友的方式吧,有時候中餐我付錢,然後到了晚餐的時候她比我先吃完了然後直接去櫃檯替我把錢付了。 人海中 首先先感謝你,讓我對這個社會上姑娘又有了些許信心,還是好女孩多。其次針對你的問題我覺得沒必要把錢給他,你覺得他在對你好對你付出,你可以換一種方式對他付出對他好...

第一次和男朋友吃飯花了挺多錢,用aa麼,怎麼說?

sunshine 那得看你了不了解你男朋友了啊,如果他是大男子主義好面子肯定就不能說了 如果他目前經濟壓力比較大也可以接受的話可以委婉的提出或者換個方式。比如在吃飯的時候就可以和他打個賭,自己輸了就aa這頓 無所謂了 第一次的話.說出來有好印象,大方說出來,第一次不知道花這麼多錢,不好意思,不能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