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打架,說話老給別人留面子,性格弱勢。人家說話很過分但自己當時反應不過來,事後氣死了,如何改變

時間 2022-01-04 08:55:51

1樓:又因心又

那就乾脆做乙個不與人爭的有教養的,有素質的人就好了,乙個人在別人眼中的樣子,不是你爭吵時有沒有吵贏,而是你冷靜面對那些斤斤計較人的態度。有時候不爭會比爭的效果更好,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喜歡上自己成為紳士的感覺。

2樓:杜語

別在意,狗咬你一口,你能去咬狗嗎?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你又不是人民幣,不會人人喜歡你,但是也不缺喜歡你的人,看開點

3樓:

我也這樣,跟人家吵架的時候,總是腦子轉不過來,一片空白。結果總是讓其他人覺得我無理取鬧。等冷靜下來,又會想到一堆。……但是已經過去了,只能吃啞巴虧。

4樓: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在意形象,然後還要認清形勢,吃虧的話不要說,比如乙個壯漢跟你理論,把勝利讓給他好了,咱們大人有大量

5樓:藍星教主

我原來和你很像,後來受盡欺負。首先你要鍛鍊身體,去健身就是個好辦法。身體強壯了,精神才會強大。

然後,多看一些思想大師的經典著作,儒釋道都看下,東方文化其實對怎樣提公升心力有很系統的一套方法。你要先明確你不是乙個真正的好人,你給人留面子,性格弱勢,只是你面對強者的反應,面對比你還弱小的人,即使是你的家人,你也是很殘酷兇惡的。其實你只是欺軟怕硬,欺善怕惡而已。

多懺悔這一點。參加禪修也可以提公升心力,推薦南傳佛教禪修。

6樓:

左耳聽,右耳冒。

說話給別人留面子是因為你有涵養有情商。別人說話過分那是別人的事,你只需改正你的錯誤,不需要把自己禁錮在他的話裡。

鍛鍊身體,增肌。健康有力的身體真的會改變弱勢的性格,說話做事都會更有底氣。加油。

不會打架怎麼辦?

佐佐木呱呱 沒有人不會打架,只是在於你打的次數多不多吧。從小學開始到現在高三,我從讓別人欺負,到還手,到一腳把別人踹倒按地上打。其實改變最多的還是每次打架心裡的愧疚越來越少了。不會打架還是因為自己心裡有過意不去的地方,放下這些東西,打都打了,為什麼不痛快一點?最後,並不提倡打架,建議和平解決矛盾。和...

剛上班不會說話不會辦事 給別人印象很傻感覺很丟人 怎麼辦啊

蘭陵笑笑生 剛上班,就是用來犯錯的,不犯錯怎麼成長。多做事,別怕犯錯。現在犯錯總比十年後犯錯好吧,現在犯錯人家最多說你小屁孩沒經驗,十年後人家會說你不稱職,你品品哪個滋味好受點!我記得我剛上班的時候,主管告訴我不能那麼做,卻不告訴我為什麼,那我就會找機會故意那麼做。趁著年輕,犯錯吧,如果你想進步的話...

請問幾隻倉鼠養在一起不會打架

小鼠寶嫲 寵物鼠愛好者大會 知乎 ky123 倉鼠小的時候還沒有領土意識,不會打架,但是大了不要合籠,很危險,男朋友的舍友就是養了一公一母,平時都覺得這兩隻很恩愛,一天早上發現乙隻被咬死了,身體還被吃了一半。 喵喵喵14289 這是一公一母,但是還是不敢合籠,因為結果有兩個,要麼生一窩一窩一窩 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