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今日當爹了能給一句祝福嗎?

時間 2022-01-03 18:22:47

1樓:文迪

恭喜恭喜。從此以後,這世上多了乙個人與你血脈相連,不管你事業是否成功,他都與你相親相愛。同時你也多了乙份責任。

你不僅要協調好工作與家庭的關係,還要抽出一定的時間來參與孩子的成長。希望你在照顧好家人孩子的同時,也能照顧好自己。

2樓:啥都不是

首先,恭喜你成為一名父親。但作為乙個平凡家庭的孩子,深以為一名父親帶給孩子的格局和魄力有多重要。不要把孩子培養成不會飛的鳥兒,因為沒有誰都擁有被推下懸崖展翅飛翔的勇氣。

如果你是一名有勇氣有膽魄重事業的成功人士,那多陪陪孩子,多做一些思想啟蒙的事吧。不要讓孩子成為你資本堆積的頑童。

3樓:神麼鬼怪之朗讀

恭喜恭喜恭喜你!喜當爹!這是幸福,也是責任,更是你的生活的精彩開始!你的角色開始有了新的稱呼,所以你幸福,所以你有責任!

4樓:雨珠

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5樓:天堂鳥

張北草原天路(拍攝於2020.08.15)陌生人,你當爸爸了,祝福你!這爸爸當上了,肩上責任就大了,幸福伴隨著辛苦。但當爹的感覺,挺好!

養育一孩,不易。

我們都是過來人。

祝福你!祝願你夫妻倆相親相愛到永遠!衷心祈禱孩子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心地善良,聰慧超人!

祝你好運!

張北草原天路(拍攝於2020.08.16)

6樓:心誠則靈

恭喜你喜得貴子!生孩子才知父母恩!好好孝敬你的父母吧,有了娃才知道父母的不容易!身為父親的你責任重大,好好養育你的兒子,祝願你的小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7樓:暇日幽蘭

恭喜你公升級父親!從此一家人快樂幸福!

不敢過多的說一些說教的話。但還是要叨叨幾句:首先,感謝妻子的生產不易,我女兒也剛剛生完,那份生產之痛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體會的到,每個女人不同,不知你妻子經歷了什麼,總之,你要一輩子對她好,做母親太偉大和奉獻了。

其次:要在月子裡好好伺候她,讓她情緒和心理都好,這樣才能有奶,她還要在月子裡帶孩子,真的不容易。再就是,擔當起父親的職責來,愛妻子愛孩子,多付出。

從此就要寵愛兩個寶貝了,妻子和孩子。

相愛相助才能幸福,未來的路會和兩人世界大不一樣,要重新調整,共同面對!

最後:祝你這個爸爸幸福滿滿!

您好,親愛的陌生人,快要中考了能給我一句祝福或鼓勵嗎?

茶姒 加油!加油!加油!心態一定要放好,考完千萬不要對答案,除非你想在考下一場時還想著上一場 不管你考得好不好,影響的是對方與自己,都沒有準確答案,一定不要對!來自剛中考完的狂歡黨的溫馨提醒 另外,一定要仔細看題,做不起的先跳過,雖然這些話老師已經說了很多遍了,但還是一定要記住 不然很有可能在考完後...

陌生人,我快結婚了,可以給我一句祝福嗎?

林如許 But if you can t handle me at my worst,then you sure as hell don t deserve me at my best.但如果你不能包容我最差的一面,那麼你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一面。Love is more powerful than ...

陌生人能給我一句關心的話嗎?

許是未來 也許有時候,你會覺得,世間的景色也不過如此,天空也沒有想象的藍但是不要氣餒,一定要積極向上噢,往事就一筆帶過,從現在開始要有新的目標噢 我記得曾經有個人說 努力,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失去已有的事物所以,陌生人,你超棒噠! Han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但我祝願你能走過艱難的時光,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