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和公牛插座哪個好?

時間 2022-01-03 18:28:24

1樓:耿爽

這兩個都不錯,屬於品牌型的。能滿足你的安全要求,至於那個好,要看一下你是在什麼場景用的,對它的功用要求是多少?還有你的預算價位是多少?

簡單來說,對於大學住宿基本上這款就很實用,多插孔,功率穩定,除了插電腦風扇還可以插3個充電器,使用方便

對於你對生活用品有質感追求的人來說

可以追加乙個公牛的魔方插座

第二個方案是宿舍插座在牆上,你又想節省空間的,直接用一拖三品字型排插,安排電腦和風扇,

加乙個六孔飛利浦魔方搭配用,也足夠宿舍需要,關鍵是安全這款。

對於家庭和辦公室的話,因為考慮需要多插孔和輸出穩定,建議參考公牛多插孔的,乙個價效比高滿足多種需求,二個使用起來安全。

加一些無論宿舍還是房間還是辦公室都適合用的小巧產品和這款

2樓:超子

作為一名線下電器批發商,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公牛比飛利浦要強。為什麼,兩款產品我都做過,以前是飛利浦,現在是公牛,為啥公牛強,公牛售後沒話說,我的批發商給我是5年質保,5年內

3樓:熊貓君

開炸雞店的,學校裡的店,一年到頭工作八個月,電炸爐早上六點半開到晚上七點半,匯利的電炸爐沒艾拓的好用,電插板,飛利浦的沒公牛的耐操。

4樓:

這次618對公牛一生黑了

本來是寢室裡面要用,準備買個八位總控長5m 的,618一起買的,當時加進來是70.5,我們宿舍還算了價錢的,就在剛剛,我又去算618的錢時,發現他漲價了,而且是翻倍!

松下和飛利浦哪個電動牙刷好?

alpha boy 松下兩極分化,低階的就是縱向小幅抖動加遠近叩擊的偏心輪 DS系 偏心軸,刷毛磨圓率高點 平頭粗毛83 而且有些有雙重植毛的極細毛,一半短粗毛一半細長毛,後者磨尖率90 但是高階的是線性電機伸縮式,理論上可以避免往復縱向擺動式 飛利浦沒停產的2 6 8 9 以及縱向抖動 飛利浦hx...

飛利浦s2和sph9500哪個好?

椎名真空 個人觀點,s2僅僅適合弦樂。它是個單純的素質耳機,強在高頻結像清晰,分離度不錯。但是聽感確實過於刺激了一些,即使在耳放上也沒有太大優化。弦樂一項來說是超越千元水平。9500相對有潛力,直推情況下和s2類似,低頻少高頻刺,聽感不是很好。好在大單元驅動力充足的情況下低頻還是能夠出來的,聽感也沒...

公牛五六十的插座到底和沒有牌子的幾塊錢的插座,有什麼區別?

chinaredboy 五六十的插座,那就是收智商稅了!普通的插座根本不需要這麼貴的。沒有牌子的幾塊錢的插座也是一定不能用的,質量無法保證,使用也不安全。買插座一定要買有牌子的,排名在十名之內的品牌,隨便購買,質量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人類行為監察員 幾十塊和幾塊的插座除了有品牌溢價部分外,其內部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