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我快結婚了,可以給我一句祝福嗎?

時間 2021-05-05 11:21:49

1樓:林如許

But if you can't handle me at my worst, then you sure as hell don't deserve me at my best.

但如果你不能包容我最差的一面,那麼你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一面。

Love is more powerful than hate.

愛比討厭更有力量。

Love is patience.

愛是恆久忍耐。

BEST WISHES.祝好。

2樓:五柳姑娘

惟願君心似你心,一生一世一雙人。

寫下這個回答,我們就不再是陌生人。

希望幾年後,我也能像祝福你的這句話一樣,和現在的他一生一世一雙人。

3樓:墨傾天下

新婚快樂。若你是男生,願你妻子善解人意,兒女雙全,生活幸福,工作順利。若你是女生,願你丈夫體諒,婆婆溫柔,懷孕時少有不良反應,閨蜜待你如孩子,工作時快樂大於煩惱。

4樓:嗯哼

祝你結婚快樂,要不嫁給金錢,要不嫁給愛情,也可以是嫁給合適,生活沒什麼大煩惱,老公體貼,婆婆公公好處,婚姻順遂,幸福安康。

5樓:良心小當家

祝你新婚快樂,希望婚後的每一天你都是小公主,即使偶爾有點小煩òó也是公主的煩惱哦。

祝你往後每一天都快樂,是你自己帶給自己的快樂哦。

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哦

陌生人我快生日了,可以給我送一句祝福嗎?

佳莉 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 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 祝你生日快樂! 巷尾姑娘 送你一塊愛心蛋糕 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Victoria蕾 生日快樂...

你好,陌生人,我快離婚了,可以送我一句話嗎?

Mika羊羊律師 財產一定要安排好!作為一名律師,我要跟你說一句 婚姻制度的本質是一種財產制度,好聚好散,聚的時候大家是乙個經濟共同體,散的時候一行要處理好財產關係。一定要處理好,否則這個財產關係以後帶來的傷害和麻煩,遠大於感情上的傷害。另外,像你走到離婚訴訟這一步,可以要求家務勞動補償,目前裁判口...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鼓勵嗎,一句就好?

滴格里巴格裡抱 加油!不管你在做什麼,在為什麼努力,只要你喜歡你覺得是對的就請堅持下去,現在的你可能看不到成績,但每次的努力都是在扎根,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的! 什麼都不想說 每當姑娘和男友冷戰 男孩發現女友移情別戀時,他們都會第一時間提出分手專,遺憾的是屬,過了幾天他們來找我求助時,大多充滿了悔意,...